日落是多么的神奇,日落是多么的美丽啊!盼望看那美丽的日落的我,愿望今天终于要实现了!
我常听别人说在海边看日落很美丽,所以,暑假的时候,我们一家人去海边看日落。
夕阳金黄的,火红的,就像一个熟透的鸡蛋黄似的,高高的挂在天空中,满空铺染了灿烂的色彩,天上漂浮着几朵丝带般的云彩,被夕阳涂上了一层霞光,宛如鲜艳的彩缎,装饰着碧蓝的天空;夕阳照在海面上,海面泛起了红波,夕阳躲进厚厚的云朵里,给云朵镶上了一道金边儿;整个天空都是火烧云,这火烧云的变化极多,一会儿红彤彤的,
一会儿金灿灿的,一会儿半紫半黄,一会儿灰色的,就像天空着了火似的;火红的云朵,有的像匹红色的骏马,有的像一颗颗红宝石,有的像红棉花糖,有的像一头大狮子,还有的像一条大狗,红红的云朵真美啊!圆圆的“脸蛋"已经沉下去一半了,这时间过的真快啊,夕阳渐渐降下地平线,只能看见一束光茫射向天空,这可能是一个告别的信号吧!过了一会儿,夕阳已经完全不见了踪影,只有风还在互相诉说着日落的美景,黑夜也开始笼罩着大海。
太阳多么伟大呀!白天从东方升起,照亮了这一片土地,给予了我们阳光,它是生命的象征,为我们带来了生机,带来了活力,真是“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
啊!日落的景色真美啊!我爱日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