傍晚,渐渐西斜的太阳慢慢收敛那刺眼的光芒,带着满天柔和的光晕接进远处的山。
那熟悉的河流早已波光粼粼,闪烁不定,昆虫也奏起傍晚的前奏,靠岸的垂柳也不得不为这美丽的风光献出自己优美的舞姿,散漫在街道的小孩脸上洋溢着那无暇的笑容,本来如峰峦般的云层也被嵌上了一层金边,让人感到大气磅礴,那傲然挺立的玫瑰使岸边散发出一股袅袅清香,此时此刻我坐在长椅上观赏着美丽的风景,心中感到十分的惬意。
夕日的阳光渐渐靠进东台山,漂浮在太空的云彩,颜色更是亮丽缤纷;绛紫,橘黄,银灰,赤红,深褐.....让人称奇叫绝的还是那五彩缤纷的颜色会不断的进行深浅变化,流动。
我心想就是再高级的灯光师也难以造出这样的效果。
一块块云彩如一块块画布在五颜六色的天空衬托下是那么的美丽,这犹如仙境般的风光让我流连忘返。
渐渐地,渐渐地,太阳沿着那熟悉的轨道,越沉越下,我想应该是太阳公公即将下班了吧,此时此刻那残留的余霞更红了,仿佛露出了他那慈祥的笑容,带着满心欢喜从地平线消失,多美丽的一霎那间,最后太阳便把天空变成一片橘黄,可这并没有持续多久,随着月亮的渐渐升起,随着暮色渐渐加深,最后的红光也被“吞噬”了。
日落的景象美丽的无法用言语来表达,无法用用文字来赞美。
如果它是一幅隽美的画卷,那么,谁是这幅画的作者呢?对,是大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