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边旅游的600字写景作文篇一
暑假我和陈孙一龙去海边旅游。
有一天我们从威海开车去养马岛,到达时已经是晚上八点多了,我和陈孙一龙迫不及待地奔向海边浴场。
老远我就闻到大海的气息,咸咸的带点涩味。
我们向传来“哗-哗”声的海边跑去,脚踩在软软的沙滩上,就像踩在柔软的棉花上一样,怎么跑也跑不快。
不一会海浪开始冲上我们的小脚,就像浪花在亲吻我的小脚,舒服极了。
我们扑进海水里。
我们开始一点一点向前游,海浪时不时地向我们扑来,把我们打回原地。
有一次一个大浪扑来居然把我们送上了岸,我察觉到有点不对,回头一看陈孙一龙正趴在沙滩上使劲做着游泳的动作,逗的大家哈哈大笑。
陈孙一龙边笑边说:“大海使了什么魔法,居然把海里游泳的我们送上了岸。”
我们发现在海里游泳不用游泳圈是游不动的,干脆不游了,我和陈孙一龙改在沙滩修筑长城和城堡。
为了不让海浪把城堡冲垮,我们在城堡前筑了一道高高的长城,这才回宾馆休息。
第二天一早,我们再次来到浴场的海滩。
令我们大吃一惊的是,我们昨晚精心修筑的长城和城堡都不见了。
这时我才开始打量养马岛的大海,因为昨天是晚上,没能看到这片海滩是什么样子。
我放眼望去,眼前只有一片蔚蓝,分不清哪是天哪是海。
天和海手牵着手,就像我和陈孙一龙一样是一对蓝色的好朋友。
大海真神奇呀!它就像一个像魔法师!它能把海里游泳的我们变到沙滩上,也能把我们在沙滩上修筑的长城和城堡变得无影无踪。
【3】游天下第一奇观-石林
人们说石林是“天下第一奇观”。
去年我和姥姥、姥爷去云南旅游,还真到了这个地方。
石林在昆明市附近的路南彝族自治县,那里矗立着数都数不清的灰褐色奇峰怪石,游人望着这座石头“森林”,没有一个不拍手叫绝的。
听说它大得很,有50万平方米呢!
进人石林,就像走进了迷魂阵。
在巨石“树林”之间,交错着许多只有二人多宽的小路,那路蜿蜒、曲折,回头看不见来路,抬头看不见尽头,眼前的石峰、石柱、石笋、石桩、石壁、石洞……千奇百怪,让你目不暇接。
有的像宝剑,直插蓝天;有的像猛兽,张牙舞爪;有的像雄鹰,立在岩山上瞪着眼,正抖威风呢;还有的像趴在海边的海龟,懒懒地晒着太阳。
我们在小路间攀着、爬着,忽高忽低,忽左忽右,不知道穿过了多少石洞,登上了多少石峰。
忽然,地势开阔了许多,前边有了树林,吹来了山风,远处的石头也更奇了。
那里有赶考的书生、静坐的观音,还有几位老人似乎正下着棋。
一位长者抬着胳膊,指着棋盘,好像朝着对面的几位高喊:“你们输了。”
再看那几位,有的抱着头,有的哭丧着脸,让你觉得好笑极了。
我们来到一座圆形的池塘边,一位游客突然喊道:“快看,那不是阿诗玛吗?”我们抬头一看,前面一座人形的巨石映人眼帘。
它足有十层楼高,背后还连着一块两层楼高、悬在空中的大石头,真像一位少女身后背着个小竹篓。
这位少女戴着一顶哈尼族小帽,宽宽的额头、高高的鼻梁,和传说中的阿诗玛一模一样。
阿诗玛是哈尼族人民反抗强暴、追求幸福生活的象征。
游人在这里纷纷拍照留影,对这位美丽的少女献上自己的祝福和尊敬。
石林里峰外有峰、林外有林,奇景美不胜收,说它是“天下第一奇观”一点也不夸张。
不经意间,我们已经走出了石林,可这里独特的景致却在我的脑海里扎下了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