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写景作文
【1】游黄山
游黄山 我去过雄伟的泰山,游玩过美丽的五夷山,参观过红叶似火的香山,但令我印象最深的是峰峦雄伟的黄山。
我刚一下车就看见了一座座连绵起伏的出,那山连着一座忽高忽低,像一个仙境。
登上山去映入眼帘的就是一片连着一片像一大片可爱的棉花糖,我趴在上面好像永远也掉不下来,那柔软的像一张大棉被,无比温暖。
向远处眺望你会看见一个巨大的汉堡包, 那栩栩如生的样子,看着就口水直流三千尺,真想咬一口啊。
这时导游就说:“这个汉堡 包还是麦当劳的呢。”
我想为什么呢?导游说:“你往后面看。”
只见后面有一个巨大的“m ” 我一下子反应回来说 “m”就是麦当劳的标志,大自然真是鬼斧神功啊。
再往前走,你会看见一块巨大的手机石,它有一个小小的屏幕,上面还有一根很长的天线呢,下面还有9个键,分别写着123456789,真像一个巨人用的手机,不知道是哪一个天上的巨人掉下来的。
在往前看,你会看见一棵松树,传说它是一个漂亮的女人变成的,到现在已有几千年了。
她弯着腰好像在欢迎四海的宾客。
走到山的尽头,你会看见一个小猴子蹲在悬崖边上,缩在那里,好像是一个走好久的,无家可归的孩子,在那伤心的哭着,那样子真让人心疼。
看到那小猴的样子我就忍不住去抱抱它,给它家的温暖,那可爱的小猴子,就抬头望着天上的明月,思念着家乡的亲人。
这次黄山之旅让我无比难忘,让我开阔视野i,又丰富知识,希望你以后也了一睹它的 风采。
【2】海边旅游
大海蕴藏着许许多多的“宝藏”,在人类的心目中它可是一个资源丰富的“百宝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