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级写景的作文:秋天的果实
星期天的上午,天高云淡。我和爸爸、妈妈来到郊外的农村,去参观秋天的果园。
来到果园,我立刻被这美丽的景色吸引住了。你看,农民伯伯正在忙着采摘果子,那红通通的苹果,黄澄澄的鸭梨,金黄的桔子,月牙般的香蕉,酸里带甜的山楂,还有那圆圆的枣儿、红红的柿子,都摇晃着脑袋、你追我赶地从树上跳下来,蹦进了农民伯伯的篮子里。
农民伯伯们一边摘着果子,一边热情地向我们介绍着果子的品种,个个脸上都流露出丰收的喜悦。在一棵梨树下,看着那一树金黄金黄的鸭梨,我的口水直往下掉。农民伯伯好像看透了我的心思,拿出一个又黄又大的鸭梨递给我吃。我高兴地谢过农民伯伯,一口下去,那甜甜的汁水就从我的口角流了下来。啊!真甜啊!简直就甜到了我的心里。
看到我高兴的样子,妈妈拿出早已准备好的塑料袋,让我挑选自己喜欢吃的水果。我挑选了鸭梨、苹果、石榴、猕猴桃,还有柿子、葡萄和红枣。我把它们分装在好几个袋子里,向农民伯伯付了钱,就和爸爸、妈妈高高兴兴地回家了。
一路上,我的心情特别高兴。我告诉爸爸、妈妈:“今天,我真正享受了农民伯伯那丰收的喜悦,深切的感受了‘秋天是收获的季节’这句话的真正含义。”我情不自禁的高喊:“啊!秋天,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