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级写景的作文:秋天
秋天就是中年恬静淡泊的情怀。秋天不会太浅薄,不会太张扬,不会太浮躁,也不会太冷酷。秋天象一杯淡淡的绿茶,它没有柠檬茶的酸甜多变,没有花茶的浓郁芬芳,也没有乌龙的深藏不露,只有几缕淡淡的清香,需要你静心细细品尝。若是你太过急躁,太过随意,也许就会在你的漫不经心或者急不可待中又一次与秋天的味道失之交臂,那么秋天对你来说或许永远只能是一杯不温不热的白水。秋天又象是一支平和单纯的乐曲,它不象流行歌曲的简单直白,没有摇滚音乐的歇斯底里,它只是一曲悠闲和谐没有太多旋律的钢琴曲。喜欢热闹的人会觉得它太单调,不爱简单的人会觉得太它无趣。其实用心聆听,秋天就是你来自你心底最神秘的的花园里梦幻般的私语。
秋天,抬头望一望悠远高旷的天空,几朵淡淡的白云悠闲的飘游着,自由轻盈;低头一看脚下大地,几片金黄的落叶在风中舞蹈,凄婉柔弱;侧耳一听,若有若无的风在你耳边轻轻拂过,温柔细腻;你还可以,品一支归雁离别的歌曲,登一座残阳下高山的雄伟,梦一潭碧水的清幽。秋天,就是这样处处充满了梦幻般的美丽:秋天,就是一首用悠闲和恬淡的心境谱写出的最动人的诗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