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级写景作文:我爱夏天的校园
我爱夏天的校园,是因为它虽然没有春天的温柔可爱,也没有秋天那么顽皮可爱,但是它处处洋溢着快乐,充满着热情。
夏天的校园枝繁叶茂。在教学楼前面有一排高大的校树——香樟“站”在我们面前,仿佛在守卫校园。香樟的旁边有一排龙爪槐,它的叶子倒挂下来就象一只只龙爪碰到了草坪,仿佛在跟草坪讲悄悄话。校园围墙的四周种着一排冬青树,它伸展着枝叶笼罩着墙。它的叶子绿得发黑,在阳光的照射下熠熠发光。学生公寓的旁边还有火红色的石榴和粉红色的木槿花。粉红色的木槿话点缀在草丛中,在阳光中点头微笑,好象在欢迎我们的到来。因为全校的植物只有它们开着花,所以有许多蝴蝶和蜜蜂在围着它们载歌载舞。垂柳的枝叶下垂着,显得那么的婀娜多姿。柳树上还不时的传出知了声。
一走进果园,踩在软绵绵的草坪上,可舒服了。一眼望去,郁郁葱葱的果树便展现在我们的眼前,有梨树、桃树、橘子树……你看,橘子树上的橘子是那么娇小、那么青绿。有些小橘子好象在跟我们捉迷藏似的,故意躲在深绿色的叶子中。再往前走,一个个石榴孤零零的守在石榴树上。桃树上,一个个桃子挤在树上,可爱极了。走到梨树旁,瞧着象拳头那么大的梨,惹得我直流口水,真想亲手摘下一个来尝一尝。想象着梨吃在我的嘴里,一定可以甜到我的心里。
突然,一陈鸟鸣声打断了我的遐想。我抬头一看,原来是一群小鸟在嬉戏玩耍。知了、小鸟、蜜蜂、蝴蝶、花草构成了一副很美的图画;鸟鸣声、读书声、唱歌声仿佛合奏了一曲夏日交响乐……
夏天的校园绿树成荫、鸟语花香,真是太美了!我爱夏天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