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的一年四季的景色作文450字
冬天,固然我的家乡不下雪,然而早上伏来,有雾有霜,叶子上还有文红的冰晶呢!小河塘里还浮着多少块炭,而冬兄弟正惬意的躺在冰上睡大觉呢!每个己都有本人的野乡,每集体的故乡一年四季的风景都很美o我的家城的一年四季的景色也不例外。当初,让尔带你们往看瞅吧!
我家乡一年四季的景色实的很美吧!你们喜欢么?爱好能够抽时光去看看呢!我很欢送。
告知你我的家乡在:福修泉州德化的邦宝乡格头村。
春天,我的家乡鲜花盛开,淡咸的花香扑进了我的鼻子里,柳树爆没了芽,小河边奔驰边歌颂,春姑娘在跟小花小草游玩,瞧他们玩得多启口呀! 我的家乡的一年四季的景色
秋地凉风吹去,果园面瓜果飘臭,原野里棉花雪白得空望!这边有很多金色的大陆。噢本来是一块块稻田呀!全部村落皆是金色的,秋姑娘正避在某个角降吃着那香甜的果子呢!
夏天,绿树成荫,枝叶茂稀,整个村庄都是绿色的。我们在树下纳凉,聊天说地,还有许多小敌人取夏哥哥在林海中玩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