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身边的风景的作文
你瞧,一个孩子不小心摔倒了,正在无助之时,一个美丽的少女站在他面前,然后把他扶起来,并说了几句安慰的话,小孩子愁苦的面容立刻开朗起来,又蹦蹦跳跳地玩耍了。
再看,一对年迈的老夫妻,正相随着在广场上散步。他们的脸上挂着祥和的微笑,洋溢着一种夕阳无限好的温馨。看这曾经相濡以沫的老人家正牵手走过人生里安享晚年的浪漫,多美呀!
还有,那边一家人正其乐融融地吃烧烤呢。孙子照顾着奶奶,奶奶又心甘情愿地迁就着她的心肝宝贝,一家人说着笑着,将夕阳的光芒映衬得更加灿烂美好,这是多么幸福的画面呀!
……
不要去抱怨你所没有的,而是要珍惜你所拥有的。你看,身边有那么多的“美丽风景”,何苦还要到他处去追寻呢!如果我们学会欣赏身边的风景,那么我们的心灵将不再孤寂,生活将更加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