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的风景作文四:身边的风景
春天来了,潺潺的溪流,美丽的鸟儿在天空中飞翔,微风拂过草地,一片片新芽长出,大地绿绿的春天的景色,不是很美吗?但这只是自然界的风景,但我要说的,是在我们的生活中,在我们的社会中,那些美丽的风景他们看起来没有夕阳那么美,也没大海那么宽阔,他们虽然非常平凡,但,他们就是这个世界上最美的风景……
在我看来,最美的风景,当然就是我们的老师可能有的人会说,老师有什么美的?老师们个个看起来都很老,很土是啊!老师们看起来是很土但,你们知道老师们为什么看上去很老呢?可能谁也不知道因为,由于老师们的工作繁忙,老师们没有时间用化妆品来掩盖逝去的青春;由于老师们关系我们每一个学生的学习成绩,本来就已经苍老的脸上又多了一丝皱纹;由于老师们要为我们备课,他们牺牲了太多时间来关注娱乐所以,老师们非常辛苦他们,是最平凡但最伟大的人.
老师们辛勤忙碌的身影,是我们每天都能看到的但是,谁又去注意过呢?谁又去关心过呢?
老师们每天起早贪黑早上要忍着寒风,走到学校来,有时连饭也没吃,生怕哪个同学出事到了晚上,他们回到家,并不是看电视,而是认真地为明天的课程备课,有的时候是在静静地批改卷子,知道十二点钟才睡觉老师们的风景,看起来是辛苦的.
有的时候,老师的风景,又那么的快乐每次考试下来同学们的优异成绩,总会使老师眉开眼笑但有的时候,班里哪个同学打架了,老师会露出那恐怖的笑容,会给你带来深入骨髓的记忆.
老师的风景,就想一个五味瓶,既装满了甜,又有苦和辣老师的风景,那么地平凡,却又那么地伟大老师的风景就在我们的身边我爱老师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