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最美的风景小学三年级作文
每个人都有自己内心最美的地方,心灵深处最美的景致。世间万物,都是充满了如此的传奇与神秘,但是,在这缤纷的世界里,我仍然爱着的是那片永远属于太阳的光芒……
每天,我都不会忘记,坐在车厢里的我,去望一望那扇窗外的阳光,金色的阳光撒进车厢,撒在我的身上,给我的心灵,是又一份不同的宁静与温馨。我经常靠着窗望着窗外,眼中映着太阳在新的一天里照耀大地的每一束光芒。每天,依旧是朝夕相伴。他,却在时时刻刻给我不同的感受。
在这缤纷的世界里,我是仍然爱着的是那片永远属于太阳的光芒的。
若说壮观的景色,只要是亲眼目睹过的人,一定认为日出是绝对奇绝壮绝的景致,每当太阳照耀地平线的那一刻起,万束光芒像无数把三棘剑一样锐利得刺穿厚密的云层,即使那一刻,阳光是那样不可逼人,是那样的光辉――刺眼得让我不得不闭上眼睛,我也会觉得自己是幸运的。似乎在那个巨大的火球后面,隐藏着一份永不泯灭的力量。
比起黑暗,我是无疑更爱光明的,虽然,黑暗可以掩饰一切的丑恶与庸俗,但我更喜欢光明带给我的温暖与幸福,因为我向往幸福――而那毕近是美好快乐的。
与其截然不同的是日落时的太阳,在辉煌中也更掺杂着几许柔美,试想:到了傍晚,夕阳西下的时候,走在海边,脚踏着松软的沙粒,对面迎着温暖的春风,待风飘过发梢,朝霞在天边守护着夜幕的降临,依旧是一份宁静、安祥。夕阳,照耀在广阔的海面,微风时而将海面泛起粼粼水波,在那个时候,星星点点的浪花也随之涌起,金光灿灿,闪烁着…闪烁着…那片海,忽然与之相比深沉了,海上闪烁的光点有如在深蓝而又深沉的银河里发光的恒星,带着神密的梦幻,也有着几许幽伤;又仿佛是少女矜在眼里的泪花。夕阳的柔美是朝霞给予的,但是他的华贵却是自身散发出来的,火红的桔黄色,让人禁不住想俯摸一下那张好似光滑的脸庞。
同样,星星也是美丽的,但是却少了一分活力与耀眼,这些与太阳是不能够相媲美的,他有着在这世界上只属于自己的力量和光芒,更有一份温柔缠绵。他可以给在黎明之前的世界惊喜,因为他是光明的使者。但有时这些景色是不是言语能够有所表达的,有些时候什么事情都应该自己亲身体会,那才是自己真正的感受。
去发现生活中的事或物吧!你会拥有自己心中最美的景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