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最美的风景作文700字
在记忆深处,“家”这个词有着丰富的含义,每个人都有自己温馨的小家,每个小家,都有一份特殊的爱。
家庭会议
爸爸拿着喇叭说:“开会了,开会了。”这时候,我便和妈妈慢吞吞的走过来,小时候,爸爸是不允许我参加这么重要的会议的,升入初中,成了“小大人”才有了资格加入,真是“来之不易。”“好好好,你这个周饭钱多少?”老爸像拷问犯人一样问我。我只好回答:“15元。”“这么多,说,是不是拿出去玩了。”“没”别冤枉诚实娃”……这样有趣的家庭会议是常开的,所以每当这一天我可就“大祸临头”了。
家常便饭
爸妈吵架,是我最不愿意看到的事了,可是“好事不出门,坏事传千里。”每次大战的结果就由我这个公平公正的裁判说了算,老爸扛锅,老妈端盆,各有各的武器。“老古董”终于按耐不住,先发制人,来了个180度大转弯。“麻婆”也不是省油的灯,拿出了自己的致命一击,老古董躺在地上。锅也漏了一个洞,盆子也歪了。“时间到”……“麻婆胜利。”在我家,这我早已习以为常,当作每周一次的“家庭便饭”了。
家庭融合每当战败后,老爸总是被老妈打的呱呱叫,只得跪地求饶,求便瓦解。可“天上没有白掉的馅饼。”老妈岂肯善罢甘休,把老爸修理的鼻青脸肿后,方可接纳老爸的“战降书。”而我呢!则是向着老爸,准备东山再起,可一夜过去后,一切便都和往常一样。风平浪静。
家庭聚会
最炫耀的时刻到了,每当到了周五家庭聚会时,我总是迫不及待的想品尝这道风景,加快冲击力,也是慢不可言,叮叮叮,5:00到了,家庭聚会终于开始了,老妈今有什么收获,老爸今有什么收获,坐在电视机前,尽情的谈论我们的话题……我们家的气氛到了最高潮。
来吧,一起欣赏心中最美的风景,——家,它会使你感到幸福,温馨,快乐,家是爱的港湾,爱需要双向流动,家需要我们每个家庭成员去打造爱的天桥,家的阶梯。
我爱我这美丽,幸福的小家,在地球上,一个渺小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