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最美的风景作文700字
四月,校园里樱花开得正盛,春风吹拂,樱花便纷纷扬扬的落下,者景致无比美妙,不禁让我想起了那一幕……那是我心中最美的风景。
那时也正值春天,本该是春光明媚,令人心情无比舒畅的季节,而我却不然。接连几次考试都因为种种原因连续失利,自责、悔恨、伤心诸多情绪填满了我的心灵,让我难过不已。
回到家后,妈妈读懂了我的情绪,她没有责怪我,这让我更加难过起来,到不如索性被她骂一顿来得爽。妈妈越是这样,我越是感觉愧疚……
好不容易熬到了周末,本想借此机会放纵一下,舒缓舒缓一周以来的不良情绪,哪曾想妈妈突发异想,说要带我去一个地方,态度坚决,不容商量。我只好乖乖的跟着妈妈,心情灰暗,一路无语。很快到了目的地——一个很大的公园,妈妈莫名其妙的让我闭上双眼,美其名曰给我一个惊喜。
恭敬不如从命,无条件服从,跟着妈妈木木地走着,只听着妈妈停下了脚步,对我说:“到了,看吧!”我被眼前的影响惊呆了,满眼的樱花树,满眼的樱花,怎一个盛字了得。我细细查看,每一朵花仿佛都从深处浸染着芳香的水光。栖在枝头的樱花宛如灿烂的云霞,美不胜收。
一阵风吹过,吹拂着我的面庞,也吹起了一地的樱花。花朵在空中飞扬,像是精灵在跳舞,占据了我的全部视野。“美吗?”妈妈看我陶醉其中,猛然发问,“美,太美了!”我连连称赞。“孩子,妈妈带你来这,就是要告诉你,学习考试不是生活的全部。一次、两次的失败算不了什么,只要过程够美丽就足够了,正如眼前的樱花,最终要凋谢变成花泥,可现在却开得如此美丽。只要你事事尽力,在妈妈心中你就永远是最棒的。记住,牢牢地记住孩子。”
我顿悟,是啊,做到尽力我何必伤心呢?应该高兴才是呀。我抬起头看着妈妈,妈妈在樱花从中微笑,我也笑了,画面定格,那一幕是我心中最美的风景,我将一是珍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