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柳树的作文300字五:我爱校园的柳树
我的校园是第一实验学校,校园里有许多柳树。
柳树栽在我们的卫生区,小亭子旁边。柳树旁边是一片草坪,草坪绿油油的,好看极了。傍晚,知了在旁边的树上叫着:“知了,知了。”……我的校园太美了。
我爱校园的广场,我爱校园的小草,我更爱校园的柳树。虽然它没有水杉那样珍贵,也没有白桦那样高大,但是,它在我心中却十分高大。因为它虽然平凡,却是默默无闻的,十分认真地成长树冠,越来越大,夏天让人在它的身下乘凉,年年月月都是这样,而没有一句怨言。
每当我在卫生区扫地时,被太阳炙烤得难受时,我就走到它的身下乘凉……
每当我从它的身边走过,心里就充满激情,把脚步儿放得轻轻的,生怕吵醒它……啊,校园的柳树,你在我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