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柳树的作文300字二:小柳树
在荣昌城的护城河两边,种了许多柳树。那柳树高高的个子,长长的柳枝倒垂下来,有的甚至都碰着水面了。
春天,长长的柳枝上钻出了一粒粒鹅黄色的嫩芽,就像小鸟的嘴巴,好像告诉人们:“春天来了,春天来了!”日子一天天过去了,嫩芽长大了,便长成了一片片嫩绿的新叶。漂亮极了!
夏天到了,树上的叶子渐渐茂盛起来,绿油油的好像给大地撑起了一把绿伞,小朋友们在绿伞下做游戏,玩得可开心了。
秋天,柳树的叶子发黄了,远远望去,像一条条锦锂,正说着悄悄话呢;飘在空中,像一只只黄色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落在小河里,小鱼把它们当作凉伞,在下面嬉戏;洒在地上,好你给大地铺上了一层黄毯,一踩上去,“啊!真软!”
我真想在我家楼顶上也种一棵柳树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