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柳树的作文300字三:柳树
春天,柳树发芽了,吐出嫩黄的叶芽。一场春雨过后,它像刚刚出浴的少女,亭亭玉立,那么清新、雅致。柳条像仙女的裙带,随风飘舞;又像一位温柔的少女,跳起了柔美的舞蹈。
夏天,柳树的叶子茂盛起来,矗立在骄阳下,真像一顶绿绒绒的大伞。枝条细长,一直垂到池塘边,跟小鱼嬉戏谈心。中午时分,太阳像火一般灼烤着大地。而在树上的“夏季百灵”呢,它不停得“知了,知了”地叫着,像是为了夏天高歌一曲!
秋天,天气渐渐转凉,柳树的叶子也渐渐枯黄了。一阵风拂过,柳叶片片落下,给大地铺上了一层黄地毯。我捡起一片,夹在书中当作书签。这时,我忽然想起一句古诗:“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
冬天,雪花漫天飞舞。落光了叶子的柳树,枝条变成亮晶晶、毛茸茸的银条儿。一阵冬风吹过,柳枝上的雪末犹如玉屑一般撒落,在阳光照耀下闪着五彩的光,给冬天增加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柳树,这么美丽,怎能不让你心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