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爱吃的水果六】
秋天是一个大丰收的季节。许多水果都丰收了,琳琅满目的水果中,我最爱吃的就数香蕉了。
香蕉先生身上穿着大衣,有的是绿色的,有的是黄色的。它的外皮先是青绿色的,逐渐变得青中带黄,最后变成黄色的。香蕉紧紧挨在一起像亲密无间的好朋友。它还有一个小小的尾巴翘上了天。剥开外皮只见白白、胖胖的果肉像小姑娘白嫩的皮肤,美丽极了。咬上一口甜滋滋的,顿时感觉到美味无比。我发现香蕉上还有一些黑黑的小黑点,我好奇地问妈妈:“这黑黑的小点是什么呀?”妈妈耐心地跟我讲解:“这些?的小点就是种子呀!你懂了吗?”我连声回答:“知道了,知道了。”我还知道一个小知识:香蕉的本领也很大,可以帮助我们通肠、防止便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