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爱吃的水果就是榴莲了。
榴莲可享有“水果之王”的美誉哟!它的样子像一个膨胀了的狼牙棒,手指只要一不小心碰到它,可疼了!
别看它很“凶”,吃起来可美味了!甜味浓浓的,吃起来软软的、面面的,十分有口感。只要能吃过一次,绝对会让你“流连忘返”。不过也不能吃多,否则你可要上火啦!
许多人都说榴莲臭,我可不这么觉得!我觉得榴莲身上有一种奇特的香味,一闻到就想吃了它。
还记得有一次,我和全家去逛沃尔玛超市。在水果区,金灿灿的榴莲吸引了我。我闹着要妈妈给我买榴莲,却引来了一阵热议:奶奶说:“买榴莲又贵又不好吃,不买!”爸爸说:“榴莲也不怎么好吃,还不如把买榴莲的钱用来买其他东西呢!”这可为难了我妈,一个是自己的宝贝女儿,一个是自己的丈夫和母亲,她该怎么办呢?
最后我只能使出必杀技:一哭二闹三撒娇。我妈妈才给我买了一块巴掌大的榴莲。
我最爱吃的水果就是榴莲!它就是那么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