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爱吃的水果五】
我最爱吃的就是桃子了,因为吃桃子可以解渴,可以补充人体必须的维生素,还可以帮助我们长高和长身体。
桃子的品种可多了,有黄桃、蜜桃、蟠桃、油桃、香桃、百花桃……口味有脆的,软的;桃子的颜色也是各种各样的,有纯红的、纯黄的、纯绿的、淡黄的、红中带绿的、红中带黄的、绿中带黄的……
我最喜欢吃的品种是蜜桃,它成熟的时间是五六月份。蜜桃成熟的时候,努着红嘟嘟的嘴巴,再配上一身茸茸的细毛,多么好看,多么可爱,就像一位含羞的小姑娘一样,低垂着头,微红着脸。
没熟的蜜桃又酸又甜,熟了的蜜桃甜津津的,叫人越吃越爱吃。小时侯,有一次我吃了许多桃子,甜得我嘴都合不拢。
桃子还有一个美丽的传说。据说古时候人间是没有桃子的,是孙悟空大闹天宫,把王母娘娘的蟠桃打落在人间,生根发芽才有的桃子。
马上就到了蜜桃成熟的时候了,想到又有美味的桃子吃了,我心里乐开了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