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爱吃的水果三】
我爱吃的水果有:苹果、香蕉、草莓、葡萄,其中我最爱吃的水果是葡萄。
我小心翼翼地把葡萄捧在手里,只见葡萄小姐穿着一身紫莹莹的外衣,它的形状像一串串珍珠,晶莹剔透:它的大小不一:有的像玻璃球,有的像乒乓球,还有的像龙眼。
我摘了一颗葡萄,用手摸了摸,它的表皮是滑滑的,润润的,捏一捏软软的。我越看越想吃,口水都要流到嘴角了。我迫不及待地把葡萄小姐的外衣轻轻的脱了下来,顿时一股淡淡的清香扑鼻而来,咬上一口酸酸甜甜的,真是太好吃了!
听了我的介绍,你是不是也喜欢上了葡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