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玩具的作文:玩具节
我想,许多同学都很喜欢玩玩具吧,告诉你们,我就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小玩具迷",每天晚上,我还会抱着大大的毛绒玩具睡觉呢!现在各种各样的玩具是层出不穷,我想要是设立一个玩具节是不是很有意思?
当今社会竞争激烈,大家把所有的精力都放在了学习上。
周一到周五我们在学校正常上课,到了双休日,本该好好休息玩一玩,可是家长们生怕自己的孩子输在起跑线上,于是给我们报了名目繁多的补习班,奥语奥数、英语、钢琴......唉,可怜的我们只好跟着家长东奔西跑,哪还有多余的时间玩呢?就说我吧,星期六早上,我正抱着玩具娃娃做美梦呢,突然,爸爸大声地叫了起来:"快点起床,马上还要去上英语班呢!"我只好极不情愿的起来去上课。
下午,什么课都没有了,我心想这下可以玩会了吧,可是我刚打开电脑玩了一会儿,妈妈又过来让我去练琴,我只好乖乖的坐到琴凳上练琴。
如果不听话,呵呵,就要遭殃了,我那白白嫩嫩的屁股上就会出现大红的五指山......你说,我是不是好可怜,现在我只想说:"好累啊!"。
如果有了一个玩具节,那一天,家家户户的孩子们都可以痛痛快快地玩,孩子们聚在一起,把自己心爱的玩具拿出来,互相交换。
女孩子给芭比娃娃梳头、化妆、设计服装、布置家居,男孩子们玩赛车、变形金刚、恐龙......那天孩子们一定会非常开心,那些奥语奥数、英语、钢琴等等补习课,还有家长们唠唠叨叨的话语以及所有的烦恼都抛到了九霄云外,哈哈,真是太爽啦!
大家说,玩具节是不是很有意思呢?他让我们感到快乐,享受快乐,享受童年美好的生活,而且可以让我们枯燥的学习生活变得生动有趣,也会使我们的生活更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