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玩具的作文:我的玩具
我有很多玩具。
有能排队的的小塑料人 ,有飞机、坦克、大刀、弓箭等武器,有奥特曼、怪兽和各种机器人,还有"三国群英会"等纸质玩具......哦,我的玩具实在太多了,一时半会儿和你们说不完。
这些玩具里面我最喜欢塑料玩具小人。
这不,前几天,我缠着妈妈又给我买了一盒新的玩具小人。
这盒玩具里面还有坦克、飞机、装甲车、汽车、医疗库等设备。
我用这些玩具小人排兵布阵,我有时让这些小人前赴后继上阵地,有时让这些小人形成包围圈,有时还让它们散兵作战、各自为营。
我很喜欢这些玩具小人,常常一玩儿就是两三个小时,甚至会忘记吃饭。
我玩玩具小人进入了一种废寝忘食的着迷状态,妈妈夸我是一位优秀的军事指挥家。
除了玩玩具小人,我还喜欢玩各种兵器。
我有长步枪,我喜欢背着它把自己打扮成一名巡逻兵,随时巡视自己的地盘。
我还喜欢拿着枪当司令官带兵打仗。
枪是我用来冲锋射击的,机枪是我在阵地上瞄准射击敌人的。
我还经常拿着竹剑练功,耍大刀、舞长矛,感觉自己像一名勇敢的武士。
各种汽车模型也是我经常玩的玩具。
我让所有的玩具汽车集体出动,排成一排,和怪兽作战,我手拿遥控器,好像一位在指挥千军万马的指挥官。
从小到大,如果把我所有的玩具堆在一起,估计能堆满一间屋子。
可惜的是我不是一个称职的小主人,我的玩具都缺胳膊少腿的被我弄坏了,它们的结局大多非常悲惨。
我以后要爱护我的玩具,把他们当成我最好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