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爸对我说:"宝贝,爸给你件东西,你猜是什么?"我看着爸爸咪咪的笑脸,心里想一定是个好东西,会是什么呢?这对我来说可是难题,不会是文具、书本、还是......
我绞尽脑子想了很久都想不出来,最后我耍赖,从爸爸身后抢过来一看,是个四方盒子,上面写者"玩具国历险棋"黑色的外壳,中间红白相间,一个一个格子,很漂亮、
有次我摸到了"恶霸"我要抢妈妈的"国王"妈妈骂我是"土匪"我生气了这棋局不欢而散,没有在下了......
玩具国历险棋,给我们家带来了开心和快乐,也带来了不快乐的那一刻、我听懂爸爸的话,游戏要与和为主,不要太注重输赢,会伤了一家人的和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