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钢琴黑黑的、亮亮的,好像一颗闪闪发光的黑星星。
里面呀,有许多白白的琴键,也有许多黑琴键。
在钢琴的上面,摆着各种各样的上课用的钢琴书。
我每天都练上半个小时或者一个小时,有时会练两个小时。
我就觉得钢琴怎么弹都不累、不用休息,为什么呢?原来,钢琴是一个物体,只有人和动物会累,所以钢琴不累。
我的钢琴本领可真大呀!它可以给人带来丁丁冬冬的泉水声,如同进入了真正的山林中,还可以弹奏出气势奔放、震撼天地,像《保卫黄河》的曲子。
悠扬的琴声,忽高忽低,时缓时疾,如果你屏息静气地听,就会仿佛进入一个美妙神奇的世界!
我的钢琴真是多变的魔术师,让你身临其境于各种情景之中,我要好好练琴,让人们享受到音乐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