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春节了,外公外婆来我们家过年,食物也多起来了,我们家以前的冰箱就显得太小了,我们就去买了一台新冰箱。
这台冰箱是银色的,有180厘米高,比爸爸还高呢!分了三层,上面是冷藏室,中间是变温室,下面是冷冻室。
冷冻室的温度最低,有零下20度呢!变温室温度就高一点,冷藏室就更高了。
我们把牛奶呀、蔬菜呀、水果呀,都放在了冷藏室里,把我最喜欢吃的饺子放在了变温室,冷冻室里当然是放猪肉呀、鸡肉呀……
这个冰箱是用电脑控制的,可以很精确、很方便地调温度,冷藏室和变温室在不用的时候就可以分别关掉,这样就可以节省很多的电,而且这个大冰箱也就可以当作三个小冰箱来用。
我家的新冰箱功能可真多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