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爱的玩具小熊作文3
我的玩具很多很多,然而我最喜爱的是一只玩具小熊。
这只小熊非常漂亮,你一看见她也准会很喜爱。小熊头上戴着一顶金色的皇冠,皇冠中间镶着一颗五彩的钻石,在阳光的照耀下,闪闪发亮。她头上披着一件薄纱,透明得像蝉的翅膀。她那双黑色的大眼睛炯炯有神,衬着一身雪白的毛,让你感觉她是那么的高贵、典雅动人。她身穿一件华丽的婚纱裙,裙底是用金丝边镶成的,金边上一朵朵美丽的小花间隔排列着。从远处看,就好像一位美丽的新娘款款走来。我经常想:要是还有一只小熊“新郎”在这儿的话,那就更浪漫了。在这只小熊的左手上,有一个开关,只要一按这个开关,小熊就一边跳舞一边唱歌,真是有趣极了。玩具小熊这么可爱,让我都舍不得碰她一下。可是有一天,不小心被来做客的小弟弟把玩具小熊的裙子弄脏了。我真后悔,我怎么这么不小心呢?可世界上没有后悔药呀。从那以后,我对她格外爱护了。
有时,爸爸妈妈都出去了,留下我在家里,因为有小熊陪伴着我,我一点儿也不感到寂寞。我便拿起我心爱的“朋友”,和她说起了悄悄话。说累了,我们就一起唱歌、跳舞。当我开心时,她会和我分享快乐。当我遇到难题时,我看看她,便精神一振,很快攻克了难题;当我取得好成绩时,看看她,我便暗下决心,不能骄傲,要再接再厉。
这只玩具小熊是同学在我十岁生日时送给我的生日礼物。如今,她已经成了我无话不谈的好朋友,我会永远珍惜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