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爱的机器人玩具作文6
我有一个心爱机器人玩具,它的名字叫“277”。它是我八岁生日时妈妈送我的生日礼物。它的材料由塑料制成得、可以分解组装。深绿、灰色和淡绿塑料组成头的形状,头上还戴有一面面具呢!梯形的鼻子和嘴向前突出、身体呈三角形、上面有各种造型,有趣极了!胳膊更有意思还可以动;右手拿着一个飞镖发射器,只要按一下它的手,飞镖真的可以发射出去,太逼真了!左手拿着一把大刀,腿是曲折的,脚好像火车轮似得。真酷啊!我喜欢极了!
每当我休息时,我都拿出它我们一起玩。我伤心的时候把心中的苦闷告诉它后,它站在那里好像对我说:“小主人,别伤心我们一起玩吧,忘掉烦恼快乐起来!”我很快从烦恼解脱出来与它共同分享快乐。
每次玩完后把它分解好小心翼翼放进盒子里。有一次要好的同学马逍要借我的“277”玩一下,我坚决地说:“不借!”虽然我看到马逍很伤心,但我太珍惜“277”了,也舍不得借给他。有时我晚上睡觉时也会偷偷拿出它,有它陪伴我慢慢的就会睡着了。
我爱我的玩具机器人“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