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爱的玩具作文2
我有很多玩具,这些玩具都是一家人,它们组成了一个美满的大家庭,它们的家就在我的电脑桌下面,是一个美丽的打箱子,这个箱子上有很多看上去非常幼稚的图案,因为这是我小时候和哥哥姐姐一起画上去的箱子里有很多精美的玩具,有玩具车、机器人、塑料小人、滑板等很多玩具,这些玩具会让你眼花缭乱。其中我最喜欢“大黄蜂”其实大黄蜂是一架遥控飞机。这是上次爸爸从广州给我带回来的礼物。
大黄蜂有着一对黑白相间的大眼睛,闪闪发光的眼神。黄色的身体,身体上有着很多黑色的花纹。这个遥控飞机就像真正的大黄蜂一般的真实!
记得有一次我在客厅里玩,突然,没有电了,飞机从空中落了下来我不禁跳了出去把飞机接住了,可是我自己重重的摔在了地上头上摔了一个大大的胞,可我一点也不疼,可能是我太喜欢这个遥控飞机了。
我会尽我所能去爱护这个遥控飞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