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爱的玩具作文7
看!在我的书桌上摆放着一个娃娃,这是妈妈买的,因为妈妈工作比较忙,所以只能每一年给我买一个玩具。这个玩具娃娃每一个学期都陪伴着我,我可喜欢了!但我孤单的时候,只能和娃娃聊聊心情,所以我的心情好多了!
我有一个可爱的小熊,是去年买的,它有米黄色的头,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一身粉红色的衣服,上面还有个爱心呢!哦!对了,这可爱的小熊下半身也是米黄色的哦!可爱的小熊的衣服反面有一个英文HAPPY DAY!我一摸这可爱的小熊,它好光滑哦!压下去就知道这可爱小熊很柔软,我经常抱着它,护着它。
大家自己的娃娃都有自己的故事,我也不列外,我来给大家来讲讲吧!在一个夜深人静的夜晚,我正要把考试的情况告诉妈妈和老爸的时候,我毫不犹豫的告诉妈妈,妈妈一看,很好97分,妈妈说:“允许玩90分钟的电脑。”妈妈这一句话传到了我的耳朵,我兴奋的不得跳了起来,于是,我吃玩饭把这件事情告诉了我的小熊,说:“豆豆,我考了97分,妈妈允许我玩90分钟的电脑呀!”可爱的小熊一听:太棒了!但是你不要骄傲哦!你要再接再厉。”我说:“好的,我会再接再厉的”
自从,有了玩具娃娃,我的生活就有的无穷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