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令营作文600字】
我很高兴能参加这次丰富多彩的江苏新疆手拉手夏令营活动。因为它让我结交了许多远方的朋友,还让我感受到中华民族的辉煌之处和现代化科技是多么的发达。
开营了,在带队老师的带领下我们和新疆同学一对一的参观了南京博物院,福特汽车制造厂,瞻仰了中山陵和雨花台。体验了科技创造,游玩了常州嬉戏谷等许多值得去玩的地方。
在南京博物院云锦区那里,我看到了非常华丽而精致的衣服,就像仙女洒落下来的一样美丽哦!这让我知道了锦绣江苏的远名。来到福特汽车制造厂让我清楚的看到了制造汽车的流程。瞻仰过中山陵看到了孙中山伟人的雕像既雄伟又精致,可想这位雕匠的手法真是精妙绝伦呀!
还有我的新朋友奥扎尔·阿里木也让我知道了许多他们新疆和我们南京不一样的事。比如:两地的时间差,我们这里晚上的八九点早已漆黑一片,他们那里还阳光明媚呢!还有他们的饮食是以奶茶,馕,牛肉和羊肉为主。更奇怪的是他们取名是这样的,奥扎尔是他自己的名字后面加上爸爸的名字,所以叫奥扎尔·阿里木,那他爸爸的名字应该是阿里木后面加上他爷爷的名字。哈哈!这下你们看懂了吧?
时间过的飞快,一转眼我们就要分开了。在结营式中我们互相留下了写信的地址和电话还有qq号。最后我们在歌声中结束了这次江苏新疆少年手拉手夏令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