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令营作文600字
2014这个暑假,我参加了亚奥赛游学夏令营。通过这次夏令营我认识了许许多多的朋友,收获了成功的喜悦,明白了人生中的一些道理。
四川,我来了!
2014年7月26日下午1点。我们乘坐火车,从重庆驶向四川。火车开走了,家长的不舍,孩子的期待,都停留在了这一刻,化成了历史;这时,火车驶向了远方……四川,我来了!你看见了吗?
火车飞奔在轨道上,我的心也久久不能平静;这时,我才真正的意识到:夏令营开始了。四川是什么样子的呢?亚奥赛的题难吗?这次夏令营好玩吗?……一串串的疑问在我的脑海里一边又一遍的回荡。火车终于到站了。我怀着期待的心情来到了四川。
精彩连连看1:亚奥赛进行中
27号上午,我参加了亚奥赛,热死了!至于题嘛,嗯,谢天谢地,上帝保佑!并没有我想象的那么难,但也不简单的啦!总之还好啦!得奖还是有那一丢丢希望的啦!
精彩连连看2:颁奖典礼
今天下午,夏令营的生活即将进入尾声,同时,今天下午将举行最激动人心的颁奖典礼。不知我有没有得奖,那一丢丢的希望你要挺住呀!简直是高手云集!这人太多了吧!开始颁奖了,好紧张啊!啊!啊!过了好久,希望显灵了。虽然只是个铜奖。但也可以啦!
再见了,四川
“时间好似河中水,只能流去不能回。”夏令营这5天一眨眼就过去了,不知多久才能回到四川,不知何时才能再次见到我的新朋友,再见了,四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