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匆匆,花开花落,小学的学习生活转眼就要过去了。回首往事,历历在目,母校的一草一木,一砖一瓦都是那样熟悉,那样亲切。
忘不了,美丽的校园。您像一为温和的母亲,用甜美的乳汁哺育我们,让我们茁壮成长。在这里,我们受到了严格的教育,在这里我们养成了奋发努力,团结友爱,讲究文明,遵守纪律的学风和作风。我们在您温柔的怀抱里吸允了知识的力量,做人的道理。
忘不了,敬爱的老师。忘不了您那淳淳的教诲,忘不了您那慈祥的目光。从开始学枯燥的拼音字母到能写出朗朗上口的作文,您为了我们操了多少心,流了多少汗。您像一支蜡烛,毫不保留地把知识传受给我们,您给了我们知识,还给了我们母爱般的关怀。
忘不了,亲爱的同学。忘不了我们朝夕相处的那些时光,忘不了度过那段美好的岁月。我们曾经在知识的海洋中努力拼搏,曾经在陡峭的操场上尽情的玩“老鹰捉小鸡”的游戏。六年了,转眼间就要分手了,心中怎能平静呢?这种情同手足的同窗之情我怎能忘记?
亲爱的母校,明天,您一定会听见,万水千山都会传来我们的欢呼声。明天,您一定会看见,我们一个个都穿着整洁的搏士服在向您挥手,亲爱的母校啊!请相信,有我们,就有东方的巨龙!有我们就一定有腾飞的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