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让我们携手共进,在感恩中成长!感恩让生活充满意义!感恩是什么?它是一杯香浓的茶;是一个淡淡的微笑;是一声发自内心的“谢谢”……感恩不一定是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举,它可以是一个不经意的动作,在这个自己认为没什么大不了的动作中,往往能给人以一种温暖的感觉。我们要感谢哪些人?
在我们生活的世界中,要感谢的人非常多。我们要感谢父母,是他们给予我们生命;要感谢亲人,是他们让我们感到温暖;要感谢老师,是他们孜孜不倦地教导着我们;要感谢医生,是他们在我们生病的时候帮我们治疗;感谢鼓励我们的人,是他们给予我们力量;感谢嘲笑我们的人,是他们让我们懂得“自尊”这个词的涵义;感谢瞧不起我们的人,是他们让我们奋起直追……我们要感谢的人有很多很多,就看你是不是会发现他们。怎样表达自己对大家的感恩之情?感恩是十分简单的,比如:在父母辛苦了一天,回到家里,你就可以捧来一杯暖暖的茶;在得到朋友的鼓励后,回敬给朋友一个微笑;对辛勤工作、用尽心血教育老师说一声“谢谢”……
这就是感恩。当然,我们不仅可以感谢人,还可以感谢事物,比如:感谢书本,是它们让我们在书香萦绕的环境里受到熏陶,是它们开阔了我们的视野;感谢蚂蚁,是它们让我们懂得团结的重要;感谢蜜蜂,是它们让我们明白了勤劳的可贵;感谢老鹰,是它们让我们知道了坚强不屈的精神……
我们要感谢一草一木,因为它们让我们明白了许多许多。朋友们,让我们学会感恩吧,感恩让生活变得更美好!让我们用感恩的眼光看世界吧,那样,生活会变得更加有意义!让我们携手共进,在感恩中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