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如此喜欢自然呢?因为大自然的花草树木就像人一样,从小小的株长成美妙的风暴。植物每一秒都在成长,在努力地变高,变强……就像我们一样。
对于我而言,成长是甜蜜又苦涩的,我既在成长中获得快乐与美好,也承受着成长所带来的伤痛。
在初三年级前一段时间,我对周围的人和事充满了不信任,无论我做什么,我都不敢轻易让别人帮。我认为自己一个人就能够做好一切,根本不需要他人的帮助。
后来有一天,班主伤对我们说,学校将举办“英语情景剧”比赛,希望我们踊跃参加。我毫不犹豫地报了名,因为我对英语很感兴趣。
很快,我们情景剧的党员定了下来,我们开始了练习,在练习中,我真正感受到了友谊的重要性。
在练习时,我常常发音不对,老师、同学都会耐心地帮我纠正;当我服装穿不整齐时,同学会帮我整理;当我因为犯小错误而内疚时,他们会开怀大笑后对我说没事……和他们相处会让我有一种家的感觉……
最终,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班赢得了一个奖项,虽然不是冠军,但这也足够让我们开心好久了!我们都觉得,站在舞台上为同学表演,能听到他们开怀的笑声,就是最上我们开心的事了!
这次活动以后,我觉得我变了,我开始喜欢和同学们共同面对困难,携手共进,开始喜欢对他人微笑……
通过这次活动,我成长了。从前一向不怎么留意自己变化的我,真的觉得我成长了。
一个人能从冷漠变得热情,从内向变得开朗,变得灿烂地向他人微笑。我想,这就是成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