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心灵作文
每个人与生俱来都有一颗为他人服务的心,所以我们不但会感恩别人对我们的付出,也希望藉由自己的努力付出,为他人服务,让人际关系能达到和谐、友善的境界,使自己能更快乐。所以充满热诚、服务与爱的念头,是帮助人们身心灵平衡最和谐也最简单的方法。
生活中,得之于人者太多;父母亲辛苦的在外工作赚钱,老师尽心尽力的教导我们,同学们相亲相爱,生活周围中能感谢的人实在太多了。当然我们应该尽自己的力量,适时的为他人服务与付出,而不只是默默的待在一旁,冷眼旁观。人的生命虽然是有限的,可是,为大家服务的心却是无限的,所以我们更应该把生命投入为大家服务的神圣使命当中。坐而言,不如起而行,环保志愿者,不分年龄、阶层、背景,不畏脏乱、不辞辛劳,低头弯腰,为爱护地球环境而无私付出,服务大众,不求回报,只为了让我们生活周围的这片土地成为净土。慈济的努力,不仅感动了千千万万人的心,也使得更多人立志投入环保事业,为地球尽一份心力。虽然我年纪小,但是我也可以藉由做环保,为社会大众服务,让自己小小的生命也可以发光发热。
就算成为一支火柴,我们也要点亮一个短暂的宇宙;因为人人有服务的心,世界才能充满温暖。有人问:什么心最美?相信大家的心中都有不同的答案,但是我认为服务的心最美。服务不仅能够拉近人与人之间的距离,更可以趁机帮助需要帮助的人,当我们看见所帮助的人脸上又再度挂着幸福的笑容,我们就会发现这一切的付出都是值得的。唯有美丽的心灵,能使我们容光焕发,就让我们继续秉持着服务的心,服务大众,灌溉我们的心灵,让世界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