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心灵作文
心灵,有美丽的,有丑陋的。可我们是否知道,我们的心灵,都曾美丽过。
以前我认为,最美丽的心灵无非就是善良的,有同情心的。可是后来我慢慢发现,其实每个人的心灵,都曾是最美丽的,可是渐渐的,渐渐的失去了。
最美丽的心灵,是天真的,是纯洁的,是有同情心的,是简单的,是乐于助人的,这些我们都曾拥有过,可谁又保留住了那时刻呢?
心灵的变化,是时间带来的。
春去秋来的时间会使花凋落,心灵亦如此,我望着那些最美丽的花凋落,一片,一片,归于尘埃。
那最美丽的心灵也不复存在。
孩童时的心灵虽是最美丽的,亦是最容易受伤害的。人们不会永远停留在那一刻,只为了生存,为了更好地生活。
最美丽的心灵我们都曾拥有过,可没有人能保留住那短暂的一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