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初中生日记600字:我为自己高兴
人生在世,不如意的事情有很多困难也是你从未想象到的,但我们不应该任烦恼占据我们的生活,我们应学会为自己高兴。
为自己高兴,就是认识自己的才能,以才能召示力量,给生命和生活注入自信,使自己的学习更进步,生活更充实。
为自己高兴,才能把握住自我,不会妄自菲薄,从而再独立的追求中创造生命的价值。
为自己高兴,你才能欣赏自己的努力,拥有一个美好的精神世界。
我们要好好的把握住自己人生里的每一个三天:昨天、今天和明天。昨天过去了,就会成为回忆,今天是人生的中心,为自己高兴,才会好好把握今天,在明天生活的更美好。
我有一头乌黑的头发,平时总爱扎个马尾,两道弯弯的眉毛下有一双小而有神的眼睛,不怎么高挺的鼻子下衬托着我那张能说会道的嘴,它时常能帮助我给大家带来欢乐!记得我妈妈告诉过我,刚出生的我骨瘦如柴,弱不禁风,不怎么好看,但是现在的我相貌虽然不是特出众,不过也看的过,比上不足比下有余吧。。我为我的外貌而高兴。
我最不喜欢的科目就是英语和数学。想当初我5年级的时候,我对英语真得可以说是七窍通了六窍——一窍不通。而数学也只是在80分左右晃,但是因为我总是坚信着中国那句古话: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所以我就努力学习,初中终于让我的成绩提高了,我别提有多高兴了!我为我成绩有所进步高兴
我爱看一些叙事类的名着,如简爱,鲁滨孙漂流记等,还有励志类的书籍。有时候我想书能给人尊严,给人力量智慧,勇气,给人坚持的力量,可以塑造一个个健全而完整的心灵。我一向认为,在书中遨游过的人,至少有不泯的良知。书籍是一种精灵,她总会留给我们感动,为之触动的东西。她在不知不觉中灌输给我们正义与友善,让我们始终与人为善,始终怀有信任与真诚——书永远在我的心中,永不磨灭。我的生活因书而丰富多彩,我快乐,我为自己能与书为友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