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快乐_600字
快乐是一座彩虹桥,通向快乐岛;快乐是一艘彩虹船,飘飘荡荡将你送达快乐岛;快乐是一只彩虹鸟,呼扇呼扇翅膀飞到快乐岛。
快乐岛里房子多,金房子,蓝房子,绿房子……
——金房子里充满了欢笑。
10岁的时候,我最喜欢和小朋友们一起去小溪捞小鱼。我们光着小脚丫,挽着裤腿,在水里捞啊捞啊,不一会儿,就捞出了很多小鱼。每次我都能拎着沉甸甸的小桶回家。
——那时的快乐,是金色的,充满了笑声。被快乐精灵装到了金房子里。
——蓝房子里充满了幻想。
小学三年级,妈妈给我买故事书,我兴奋极了。一会儿帮助海的女儿,一会儿拜访白雪公主,一会儿大灰狼抓小红帽。在书的世界里,遨游。
——那时的快乐,是蓝色的,充满了幻想。被快乐仙子装到蓝房子里。
——绿房子里充满了文明。
五年级时,我自己坐公交回家,刚坐上不到20分钟,一位老奶奶拄着拐杖上了车,车上的人很多,非常挤,老奶奶被挤的拐杖都拿不稳了,我一看说:“老奶奶,你坐到我这里来吧。”我扶着老奶奶慢慢走到座位上,老奶奶夸我是个好孩子,我非常开心,整个车都充满了快乐。
——那时的快乐,是绿色的,充满了文明。被快乐花仙子装到了绿房子里。
快乐是五彩缤纷的,愿这个绚丽的色彩充满整个人间!愿这种快乐照耀每个人!愿这种快乐围绕在每个人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