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作文
我非常喜欢运动,只要是星期天,我就会到运动场上打篮球、踢足球。
这个星期天,我和爸爸来到了篮球场,我们父子对垒叫阵,想打一场激烈的球赛。正要开始,妈妈拿着水杯来为我和爸爸“加油助威!”妈妈开始抛球,爸爸个高还是占了优势,他纵身一跃,一个三分球就投了进去,我看了也不甘示弱,迅速跑过去,趁爸爸不注意,一个两分球进了筐。当爸爸回过神来的时候,一转身不注意就把我撞倒了,无疑爸爸犯规了,我开始发球,第一个球,是空心球非常漂亮!第二个球却只在框内转了好几圈才坠了下去。我以四比三超出爸爸一分,爸爸拿起球一口气又进了一个三分。妈妈在看台上给我加油,我又有了一股新的力量,在关键时刻,我一个三分球也进了篮筐,最后,我以七比六打败了爸爸。
这次球赛真是太精彩了!
爱动脑筋的我
我是一个爱动脑筋的孩子,已有困难在我身边发生时,我就会当做游戏一场,很快想办法解决。爸爸、妈妈就都会夸我是一个聪明的孩子,还亲切的叫我“聪明虫”呢!
记得有一件事,让爸爸、妈妈都愁眉苦脸。事情是这样的,人家送我们家一台电子秤,是专门用来称体重的。妈妈着急想称称自己的体重,爸爸就忙着安电池,可是怎么也找不到安电池的地方,急得妈妈团团转,我研究了一下,细心的观察了一会儿,找到了窍门,原来电池盒就隐藏在凹进去的槽沟里。我大叫一声:“找到了!”爸爸、妈妈被吓了一跳,然后又大吃一惊。爸爸过来问我:“电池盒在哪?你是怎么找到的?”我说:“这是我仔细观察,精心研究的结果啊!”我把卡槽指给爸爸看,爸爸打开一看,果然如此。他们又夸我这个“聪明虫”,我得意洋洋的说:“你们真笨,连个小孩都不如啊!到底是什么智商啊?”
我的玩笑引来了一阵阵欢乐的笑声。
眼疾手快的我
我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呢?是勇敢的,是懂事的,是听话的。但是我觉得我最大的优点还是眼疾手快。
有一天晚上,我一觉醒来,打开灯,只见身上有四、五个红疙瘩,忽然,从我身边飞过一只“蚊子精”,原来是它在作怪。说时迟,那时快,我一巴掌把它打在被子上,然后紧跟上一个马后炮,一招将它致死。“嗡嗡!”又飞来一只蚊子,我心里想 ,真是自投罗网!我拉开架势打来打去,就是打不着,只能稳住它,见机行事了。突然,我眼前一亮,它正好落在我的枕头上,我顺势来了个“猛虎下山”,它的生命就立刻玩完了!正当我欣喜若狂的时候,猛然觉得自己身上又痒又疼,定睛一看,一直不知死活的“蚊子精”正在我的胳膊上吮吸我的血液,我顿时火冒三丈,“哇呀呀!”一阵爆叫,我立即来了一个“连环降龙十八掌”,它已在我的掌下粉身碎骨了。真解气!我再仔细一看,从他那破碎的身体里涌出红红的鲜血,那可是我身上的鲜血呀!
这时,我的房门已经被推开,妈妈过来了。妈妈说:“你这又喊又叫的,到底是怎么回事啊?”我把刚才大战“蚊子精”的事情对妈妈说了一遍,妈妈哈哈大笑起来,边笑边用花露水为我消除身上的“大红炮”,还一个劲的说我顽皮呢!
我,是一个名副其实的眼疾手快的人吧!
我的自述
我叫徐永璨,今年九岁了。同学们叫我“徐永璨”,而在家里,爸爸妈妈都亲切地叫我“璨璨”。
我长的有点像外国人,因为我的脑门比较突出,下面嵌着两颗小小的眼睛。还有一点,我的头发也是黄黄的。我的牙齿长的歪歪扭扭的,一颗长、一颗短、一颗突出来、一颗凹进去,就是不整齐,可妈妈说这样人人都能记住我了。
我在老师的眼中是一个爱看课外书的学生。每天中午的活动时间,我都是用来看课外书的。记得有一次,外面下着倾盆大雨。我们做好室内保健操,我就翻开《橙色童话》,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连老师进来了也不知道。老师迅速扫视了同学,发现我正低着头不知道在干什么,于是走了过来,轻轻地敲了一下桌子,我被下得魂飞魄散,慌忙抬头看了一下,只听想老师说“徐永璨,上颗了!”我这才恋恋不舍的放下课外书,认真地听老师讲课。
我在爸爸妈妈的眼中是一个不爱干家务的孩子。记得有一天,吃完妈妈做得可口饭菜,我就想看电视。没想到妈妈叫住了我,说:“璨璨,帮妈妈洗一下碗可以吗?”“不好。”我想我的《精灵酷小贝》开始了,怎么能帮你洗碗呢!“璨璨,你就帮妈妈洗一次,洗好了妈妈给你一块巧克力好吗?”“不,我要份牛肉干,"我讨价还价道。“可我没有啊?”妈妈露出无奈的表情。“那我才不干呢!”我觉得快要胜利了,可妈妈使出了绝招:“那看电视的时间不许超过半个小时。”我绝望了,“好吧,我帮您洗。”“这才乖嘛!”“那您记得欠我一份牛肉干!”“好、好、好,我来洗吧!真拿你没办法!”妈妈无奈地说道。
哈哈!这就是我,你们了解我了嘛?
猜猜我是谁
我长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梁上架着一副圆圆的眼镜,一张能说会道的小嘴。虽然我长着高高的个子,但我却很瘦,所以爸爸妈妈都说我是排骨队的队长。
我很喜欢舞蹈,现在我已经坚持练习舞蹈三年多了,寒来暑往,从没有耽误过,每天晚上我还会让妈妈陪我练习基本功,虽然练舞蹈是一件很辛苦的差事,但是我从没叫过苦,反而从中感受到了极大的乐趣。
我也很喜欢读书。在我的书架上有很多的课外书,有空的时候,我都会到书中去吮吸知识的食粮,甚至去厕所时,都要带上一本。
我就是这样的一个女孩,你们猜出我是谁了吗?
可爱的我
我叫窦贺唐,今年九岁,在港骅小学上三年级。我性格活泼开朗、喜欢交朋友,别林涛、周旭阳等都是我的好朋友,我还比较热情好客,很多同学都喜欢来我家玩。
我喜欢旅游,别看我年纪小,去过的地方可不少呢!海南岛、桂林、四川、威海、北京……等地方,我都去过。通过旅游,我不仅欣赏到了美景而且还增长了不少知识。我还喜欢画画,课余时我画了许多温馨的小屋,我真希望能住在这些小屋里。
我的优点是好奇心比较强,对于那些不明白的事总想弄个明白,为此,也干了不少坏事。有一次,我想看看我家的旅游用小布椅是怎么收拢的,就找来爸爸的螺丝刀把椅子的零件拆了个七零八落,结果是搞明白,但是却再也装不上了。
我还比较幽默,喜欢模仿。有一天晚上洗完澡,妈妈递给我一条大大的浴巾,我突然就想学学小品《不差钱》里的小沈阳,我把浴巾往腰间一系,跑到客厅扭着腰向爸爸妈妈炫耀,“爸爸妈妈,快看,我的马来西亚风情。”正当我得意时,突然,腰间一松、一股凉气袭来,“哎呀,不好。”我的“裙子”掉了,羞得我赶紧逃跑,逗得爸爸妈妈“哈哈…哈哈……”大笑不止。
我的缺点嘛,也不少。妈妈说,最大的缺点就是马虎,写作业时总是丢三拉四,还有点懒得动手。今后,我可要好好改正,争取天天都得到老妈的拥抱(只要我表现好,妈妈就奖励一个拥抱)。
这就是我,一个活泼可爱的小男孩。
我
我这个人,平平凡凡,很想当上神童,于是就努力起来。我有几件兴奋的事,那就是——多次被同学选上班干部。
在一次选班长时,很多人都选我,我的心兴奋死了,当老师叫其他的同学有谁选他时,我浑身发抖,紧紧地握着拳头,好像要和别人争个高低。最后我还是被选上了。
快到“六一”儿童节了,老师要我们每组选一位队长。下课后,许多同学都围着我叫:“周炎南、周炎南……”我的脸有些红了,就去上洗手间。谁知有一位同学把我推到座位上大叫:“不要走啊,那么多同学都选你,这是一件高兴的事!”我的脸更红了,便悄悄地离开了人群。在我离开人群的那一瞬间,他们向我投来了赞许的目光……
这就是我,一个多次被同学选上班干部的我。
这就是我
我的名字叫叶镓源,今年10岁,是海城区八小学四年级二班的学生。我长得白白的,戴着眼镜,就像小博士一样,可帅了!
我有一个聪明的脑袋,喜欢下象棋、五子棋。我还很喜欢画画,我的画经常受到老师的夸奖。我还有五篇日记发表在第一范文网上了。
我学习很认真,做作业不马虎;我爱吃西瓜、甜瓜等水果;我喜欢玩电脑游戏:奥比岛、炎龙勇士、养q宠都是我的最爱。
这就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