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600字初
如果梦想有捷径,那么这条路的名字一定叫坚持。
——题记
初识你们,你们并不出名。但第一次见你们,我便被你们那笑颜所征服。不得不说,你们的魅力着实很大。
但渐渐的,通过了解,我不再单纯的喜欢你们的笑颜,而是产生了一种想守护你们笑颜的想法。我喜欢看你们笑,看你们一步步靠近梦想;喜欢你们的歌;喜欢你们为梦想而坚持的品质……
后来,随着我对你们喜爱程度的增加,你们的名气也随之加大。越来越多的人了解你们,喜欢你们。我的心中就像打翻了五味瓶:欣喜伤心。恐惧……欣喜你们离自己的梦又进一步,伤心你们不会与我有任何交集,恐惧有越来越多的人同我争抢你们……
天一下雪,我便去雪地寻找你们的痕迹,虽然我知道不会有,但我仍抱着一丝希望……与朋友在家看电视,第一次在电视上看到你们拍的广告,欣喜地跳起,对着朋友大喊:看呐!tfboys耶!!!朋友会鄙夷的看我一眼,然后强拉我坐下。我便安静下来,可激动的心情却久久不能平复。后来多次观看那广告,直到能将广告词倒背如流才肯作罢。
我知道,我很平凡,是那种扔到人堆下一秒就没影的人。而你们不一样,将你们放在人堆照样发光。
我知道,我只是众多四叶草中的一员,少了我,四叶草帝国照样庞大,而你们是所有四叶草的信仰,世界。
也许,你们不会知道,曾经有个女孩这么疯狂的爱过你们,但这又有何妨?照样不能阻挡我对你们的爱。
二源,凯爷,千玺,四叶草们愿陪你们走过每一个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