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在看新闻的时候,一则新闻吓了我一大跳,原来昨天天文学家在观测星星的时候发现了一个不明飞行物,而且发现这部飞行物是朝着我们这个方向飞来的,我把卡到的这则新闻告诉了爸爸妈妈,准备明天一早就离开,因为我在电视上看过,外星人会抓一些人做实验,我和爸爸妈妈可不想被抓去,现在我们只希望外星人别晚上来,要是那样的话,那我就会被抓到外星球去做实验去了,再也见不到地球了,想到这里,我不禁吃了一惊,连忙跑到爸爸的房间里去和爸爸睡在一起。
可是不该发生的事还是发生了,到了深夜的时候,只听见外面一片震动,我和爸爸连忙出去看,不看不要紧,一看,吓得我们爷俩合不拢嘴,只见空气冒着一难闻的的气味,一步外表呈银色的飞碟降落在我的家门口,我心里想,这个飞碟怎么这样,他别的地方不降落,偏偏降落在我家门口,我吓得出了一身的冷汗,之间有一个外星人从飞船定不出来了,他径直走到我们面前,说:地球人,你们好,我们是从xx星球来的,我们的星球遭到了敌人的进攻,我们不得不到你们的地球上来,当他说到我们愿不愿意去帮他的时候,我连忙打电话给联合国,联合国一听,当机立断,立刻派出了闪电、飞速两架飞机来帮助这个天外来客。
果然,没过多久,又飞来了一部黑色的飞碟,以来就像这部飞船开火,闪电号发射了一枚导弹,直接命中敌人的飞船,那飞船也好生了得,只见一道银光飞来,后面的屋子就变得粉碎了,闪电、飞速见导弹不行,只见两部飞机合二为一,发射出一枚代号为1497的终极毁灭弹,敌军的飞船顿时消失的无影无踪。
叮叮当、叮叮当、一阵铃声响起,我从梦乡里起来,哎,一个梦,但我相信这是一个美好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