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我四年级以来最为敬佩的老师因为他是那么的幽默.
三年级时,他来到我们班里,做了个幽默的自我介绍,怎么幽默呢?
看如下:
陈老师先说:他叫陈陈,很荣幸到这里来,和你们玩,你们好!我们听见了陈陈两个字哈哈大笑!陈老师又说:别笑别笑,小心笑掉了牙我们又情不自禁地笑了他说:好害羞哦,我走了!我们为了陈老师不要走,个个好象商议好了的一样,都紧紧地闭上了嘴.
可是现在呢,我们已经是越来越调皮捣蛋的了!每次上音乐课时,男生们都在画什么数码宝贝什么的,有些女生在谈风笑语,在聊什么呢?我真想凑过去和她们一起聊天,可是谁叫我喜欢音乐呢!哎,我真弄不明白他们为什么讨厌音乐可是,陈老师那双雪亮的眼睛看见了那些同学们,我想他们应该不是被打就是被骂,但是陈老师走到他们的前面,说话的,和他们说一句:"咱俩说话."画画的和他们说一句:"音乐不比美术好哦."这不仅提醒了同学,还增加了陈老师是特级的幽默老师呢!
我喜欢这个幽默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