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暑假,我去游了漓江,在桂林我哪里都去过但唯独没去过美丽的漓江,在哪里我终于知道了漓江的美。下面我来介绍一下吧!
首先我、奶奶、妈妈坐着汽车来到了游漓江的地点,我先上了船。过了5分钟船就慢慢地开了。首先我们看到了“蝙蝠山”只见山峰的峭壁上,隐隐约约显现出两只硕大的蝙蝠,但又好像两只蝴蝶,飞在花丛中。不知不觉,我们来到了漓江最著名的“九马画山”。导游阿姨介绍:60年代初期,周恩来总理曾到桂林游漓江,到“九马画山”时,他数出了九匹骏马,而一般人只能数出一两匹呢!有趣的是,在别人的帮助下,我也可以数出九匹。诗人曾这样赞叹“九马画山”:“自古山如画,而今画如山。马图呈九首,奇物在人间。”我又看看水,真像别人说的那样静、清、绿呀!静得让你感觉不到它在流动;清得可以看得到江底的沙、石;绿得仿佛那是一块无瑕的翡翠。我抬着头看着天,在想:“这里真是人间仙境啊!”
美好的时光总是这么短暂。一天的漓江之旅在欢声笑语中拉下帷幕。直到现在,漓江的美景还浮现在我的眼前,那欢乐笑声也常常让我神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