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迎着我走来,雨随着风的怒吼,点点水珠滴落在我的身上,任凭风与雨的交织,我知道,不能停下,哪怕一点一点,一步一步……走上前去,尽管你不知何时会摔倒,但风会停止,雨会停止,你终会站起。
不要等待,风雨道路总是泥泞、人生之路总是坎坷,困境总是需要爱的呵护,一点感动、一些安慰、一声呼唤。
孟子说过:”天将降大任于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拂乱其所为,所以动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
”让我用风雨作舟,手脚为航,划过彼岸。
挫折是我成长必备的良药,虽苦,但沁人心脾:没有挫折,也许我还沉浸如花的梦中,还一味的自我为是,放浪不羁。
挫折,你教会了我;路错了,从走一条:失败了,再次站起;花谢了,等待下一个春天的到来。
没有你,我将不会知道成功为何物,胜利需要付出多少代价,终点需要洒下多少汗与泪。
感谢你——挫折,是你,让我不住任性,不在徘徊。
有你,我将不在孤独。
历练让我不在放肆与张扬,不懂得辛苦,就不知道来之不易,不下河,就知水之深浅。
放肆是我曾经许下的诺言,张扬是因为我无所畏惧所放下的错。
历练就是一次又一次的重复,百折不挠的爬起,从不为放弃找任何说辞,也从不为失败找任何借口。
总是会有一些不如意,但是,有一天当你站在最高处时,你还会觉得他们是理所当然的吗?
时光是那样的无情,他夺去了你我青春,夺去了你我还未寻回的梦,夺去了我们曾经许下的誓言。
我无法挽留,就让他消失在历史的河流中吧,任凭海浪的吹打与狂风的怒吼。
我总是一往无前。
我再次站立,只因有你的存在。
我要向你宣战,害怕只会让我更加退缩,只有前行,才是我唯一的夙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