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的第一天日记100字
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
时间一去不复返,转眼之间,我又升入一个崭新的阶段——初一。
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我怀着兴奋的心情回到那熟悉的校园,见到了平时在一起的同学。
他们都长高了,操场上的同学们都在议论一个问题:“这个假期你去哪了”?就在我们讨论的时候班主任来了,在上午上课之后老师就叫我们都去干活了,在干了一上午之后大家都累了。
看见大家干活时的情景真的好快乐。
下午班主任和我们说英语老师换了,当时我被吓了一跳。
不过这个老师的课我们也能听明白。
初中的生活和小学的生活真的不一样了,作业多了,但是就在开学第一天,我认识了许多新的面孔,就在开学的第一天可以算是对初中的体验。
开学第一天,一个崭新的一天;开学第一天,一个有意义的一天‘开学第一天一个快乐的一天’开学的一天,是我下定决心好好学习的第一天;开学第一天,一个新的开始!加油!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