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明天就要返校了,真是不愿意,虽然前一段时间过得挺迷糊的,可是一时还不想返校,我虽然知道返校是要打扫卫生,可是还是不愿意回到那个充满了不快回忆的地方。
今天我一天的时间基本上都花在检查作业上了,说实话,我的作业刚刚好达标,一点也没有多做,虽然不会被批评,但心里也不太好意思。
其实说一点都没多做还是在表扬我呢,就像老师您布置的每天一篇古诗,我就背得一塌糊涂,今天又在网上下载了几首,讽刺的是,其中居然有一首是我前天才背过的,我说怎么这么眼熟呢!照我现在这个样子,到开学那一天,估计我那将近六十首能背熟三十首我就应该放鞭喝彩了。
更奇怪的是,自从到了下午,我的眼皮就一直跳,而且是左右眼一起,和前几次倒霉前一样,该不会又有什么倒霉事要发生了吧!现在是晚上了,还没有发生,那除去半夜发生的可能,就应该是明天发生了吧!老天保佑,希望我只是太敏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