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我早早的来到了学校,今天是第一天入学,我的心情非常的高兴。
我们先来到操场上,站好队伍,举行升旗仪式,随着国歌的响起,五星红旗渐渐升起,同学们都向国旗敬礼。
国旗升起之后,校长上台讲话,讲完话后,我们就到了教室,同学们正在叽叽喳喳的讨论着假期里去玩得地方,我也正在我的同桌谈论着假期的趣事。
正在同学们谈得起劲的时候,柳老师走进了教室,教室里顿时一片安静。
柳老师走上讲台,对我们说:“我们的班级也许会有些调整,也许我不会再和你们在一起学习了,现在我先点一下名字。
”同学们都到齐了,老师先让我们在教室等候,说完她就出去了。
一会儿有一位我不认识的老师走进我们的教室对我们说:“我现在开始点名字,点到名字的同学就到走廊上站队。
”老师点了十几个同学,于是这十几个同学就随着老师去了别的班级。
接着又来了一位老师,又开始点名字,这时点到了我的好朋友林泽坤的名字,我心想:但愿也会有我的名字,否则我就不能和他一个班级了。
结果名字点完了,没有我,我的心里有点难过。
紧接着又来了一位老师,这下点到了我的名字,我们十几个同学就跟随着这位老师到了三年级四班。
我看了看周围,好多陌生的面孔,不过,令我开心的是这个班还有我的一个朋友明昊宇。
让我感到遗憾的是我亲爱的柳老师不能教我了,还有我的许多好朋友也不和我在一个班级了,不过,我会很快的适应,尽快和陌生的同学熟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