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就是那么突然,从注意你,到喜欢你,再到爱上你,这似乎有个漫长的过程,但是却又那么快。
快到我自己都不敢相信。
其实我也想知道,究竟是什么,让我爱上了你。
总之,写这封信,并不是一般的求爱信,这只是我对你思念的发泄,你知道就好了。
如果你也一样,请告诉我。
就这样。
和我生一个孩子,我希望可以和我们的孩子一起,在你40岁生日时在你的生日蛋糕上只插36根蜡烛。
而且我相信咱们的孩子会一改往日的调皮,一脸庄严像个小大人似的对你说:“天啊,老爸,你看上去只有20岁,我的同学们都说你更像我哥哥呢!”
结婚以后,如果你依然希望做你的事业,我将尽我的全力去支持你,并且承担我应做的家务。
我向你坦白,我分不清黄豆芽跟绿豆芽,而且我会把厨房搞得一塌糊涂,但是我将尽力照着《厨房美食》书上的话去做,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一个伟大的厨子、一个贤妻良母。
你娶我吧,做我的老公。
虽然你不是一个帅气的男孩子,但是我可以向你保证,在我眼里,你将是这个世界上最帅最精神的老公。
而且在结婚以后,你在我眼里,依然是这个世界上我最崇拜的男人,我希望在你80岁的时候俯在你的耳边,告诉你:“感谢上帝,他赐给我一个世界上最帅气而且还只有两颗牙的老头子。
如果你渴望避开尘世的喧嚣和烦扰,渴望做一个安安静静的隐居者,那么,我将尽我的全力去工作,去挣更多的钱来维持这个家庭,只是,晚上睡觉你要搂着我。
我会忠诚于你,忠诚于我们的家庭。
因为我知道,这是一个女人应尽的责任。
我向你保证,无论我回家有多?郏?蓟崛险嫣?闱闼吣阋惶焖???氖虑椋?蛭?抑?滥阈枰?斫夂椭С郑?沂悄愕钠拮? ,这是我的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