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作文
亲爱的朝勇:你好!
请允许我私下这么亲密地叫你,你不介意吧?昨晚你打来电话,让我又惊又喜,真的,现在的我时不时在想你能每天给我打电话——因为见不到你人,听听声音也好。
我想我是无可救药地爱上了你,爱的有点委屈有点没把握。
我的个性就是这样的,人家都说"你是结过婚的女人了,怎么还象个小姑娘似的羞涩心里,该放开还是得放开啊"。
真正的爱情是很复杂的一种心态,当然第一印象是非常重要的。
在每一次的电话交流中,我感到你的个性和我的是如此的相似,这让我惊讶让我兴奋。
你是个事业心强,讲究原则、聪明壑智的男人,这点已让我足够为之庆幸了。
成熟的你,有着一种让我无法抗拒的吸引力。
这些天休息在家,感到特别的郁闷,黄昏后经常独自一人去小区东面的小河边散步,顺便去那里舒展运动一下吧。
年纪轻轻,却有着一般人感受不到的孤独和寂寞。
我常常问我自己,我前辈子到底做了什么坏事,今生过的如此寂寞!?现在,上网成了我唯一的娱乐生活,因为在那里我可以忘记暂时的烦恼,来找寻一时的快乐。
精神压抑的我,和你说的一样,同样有着一颗炽热的心有着旺盛的精力。
因为自身的修养、社会的舆论和对性生活的美好向往……,一切让我不想有任何的闪失,要对自己加倍关爱负责。
在这里只想说,女人其实比男人更需要性,只是不随便给不爱自己的男人,我就是这样的想法,而不是有些人揣摩的好象我有病,性冷淡云云,这样在说太委屈我了。
是啊,人是高级动物而不是一时的兴起忘了自己是谁了。
所以,一个人常常暗自伤神,半夜睡不着发呆流泪……。
我心情你大概是了解的,因为我有对你讲过离职的原因,正因为工作上付出了那么多的心血,才变成今天我这副模样——半夜也会起来上网聊天,我知道,我不会长久这样沉迷于聊天中,只是总不想出去散心也没有人打开我的这扇心门。
脆弱的心灵需要有人来抚慰,没有这样的人我只能选择在茫茫网海中漫无目的的游荡,跟陌生的网友说着心口不一连自己也不知道说了些什么的鬼话。
不过你不用为我担心什么,我理智我成熟,大家聊的来就聊,要是有辱我人格或是下流无耻的话,对不起,我不会再找这样的人来聊天了。
我的上司大哥也经常会主动找我聊天的,也算是在安慰我关心我吧,不管他表面对我怎样,我出来了他还这样来问候也足够让我欣慰的了。
爱上一个人对我来说是件不容易的事,可我们都明白两情相悦更是不易,要是能白头偕老,也许对我俩是一种奢侈的向往吧——不!应该说对于我来说的。
我感到有些不祥的预兆,也许是直觉在告诉着我吧。
你爱完美,对女人的条件要求其实非常高,世上哪有十全十美的事啊。
当然,我不会来恳求你施舍给我一点爱,就让我在你允许情况下把我的心里话说完,这样我对你的爱恋也就算释放完了。
失恋是痛苦的。
我更没有信心出去找工作了,木讷地在家疗我的伤,不知什么时候能走出这个家门,重拾那份快乐那颗不老的童心!我不是你黑色幽默似的那样生活没方向,能够拥有今天的生活环境,是完全靠自己勤劳努力得来的。
是的,人的一生总会碰到几次沉浮变数和顺逆暗流。
世上有许多恩爱的夫妻也会在人们意料之外离婚,于是离过婚的男男女女们喜欢选择自由式的分分合合,什么时候矛盾了就分手说"BYEBYE",很潇洒也很轻松。
这当然是个人的意愿,也有他们的理由,更是不负责的生活态度。
我不愿和一个潇洒生活作风的男人生活,我知道他什么时候对你厌倦了就会随时对你以所谓的正当理由分手,没有法律的约制就不会有安定温暖的家庭,没有相互的信任就不会有美好的恋情,没有爱情的滋润就不会通向幸福的婚姻。
这些意愿竟离我太远太远,就象一个沙漠里的独行者渴的找不到水源。
也许你在看过我的信后会一笑了之顺便来一句"有种"之类,也许没被你的表面诱惑冲晕头而让你抓狂不安。
亲爱的朝勇,感谢你这二天给我敷衍多情的电话。
我想你应该有更好的女人在等待着你,也许我不在你选择范围之内,那么,我只能在这里默默地祝福你!送上一首《吻别》,很遗憾你没听到我在唱,你有空闲时就自己唱一唱吧,这首经典的老歌不正是我写下这篇告白的心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