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从昨晚起,我突然有了一种想见到你的冲动,此时比任何时刻都要牵挂着你,真的好想你!我知道我这样子说会把你吓跑的,亲爱的,我还是想说,网络真好,认识你真好!虽然那种感觉非常的特别,可是一种情缘深深地萦绕心怀,于我久久地不能释怀!
正如你所言,我现在已经不是你刚刚认识的我了。我知道我们在一起,我能拥有什么;我更知道于你而言,我也仅仅是个朋友,甚至于仅仅是个聊友罢了,也许我这样讲你要生气,可是这却是这一段时间以来你给予我的真实的感受啊。
我还清晰地记得我们第一次在聊天室里的相识,我还记得那天晚上你对我讲的每一句话语以及我自己对您说的故事,还有深夜里回旋在夜空中的泪滴,我竞然不知道这将会是怎样地无意中伤害了你?现在想想我是一个多么愚蠢的女人哪,等我发觉这一切的时候都已经太迟了。
我还记得我想用另外的一种形式去弥补给您造成的伤害,我甚至害怕听到您那低低的嘶哑而悲伤的声音出现在聊天室里,每当这种哀伤的朗诵声出现时,我的感觉好痛好痛,仿佛心都碎了,我除了默默无言我还能做些什么呢,可这一切您都知道吗?
后来,慢慢地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你变了我也变了,我们变得已经不是从前的自己了,我们都小心翼翼地去说话去聊天,我们是那样的不真实,那样的累,我突然明白这就是那种叫距离的东西在你我的面前出现了呀,
一个时期以来,我以为我不会上网了,至少不想再上uc聊天室了,可是一件事改变了我的看法,我想任何一种事物都有它存在的理由,比方认识你就是一种机缘,是上苍送给我的最好最重的礼物啊!戒网莫如戒心,我相信:只要我们能理智一些,再现实一点,我们会成为最好的红颜知已的,不是吗?
曾经以为再看到你时,会不知道如何面对,可是看到你上线下线心里突然就溢满了浓浓的祝福,那种内心深处的丝丝牵挂竞让我有了一种幸福的感觉,每天看你在线很晚就想对您说:早点休息吧,可我不敢说也有点不想说,我想您不想下线自然有不下线的缘由,又岂是我所能左右的了的呢?
奉献一颗祝福的心,在今天这个感觉特别的日子里,愿幸福、如意、快乐、鲜花----- 一切美好的祝愿与你同在,亲爱的,还是让我带着盈盈的相思、带着温馨的祈愿,祝福在每一个清晨和夜晚吧,我相信你一定也会有所感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