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的思念延绵不绝,终于和天在地平线交汇,让我擦去那横恒的一条直线,让爱不再听见。
——题记
To:最爱的女儿
岁月的河水静静地流淌,转眼你正步入花季,充满了清新的美丽,尽管还是任性,执拗,孩子气,然而,让我悄悄的告诉你,我有多爱你。
十五年了,你像一头小兽在自己的世界里横冲直撞,别人走不进去,你也走不出来,是成长与现实的张力使你感到困惑与焦虑吗?你可以试一试,而我敞开心扉。
五月份的那场出走,吓坏了我你说那是积蓄已久的爆发,是快中考了,你烦躁不安尖锐敏感,可是亲爱的女儿你得面对,你终究会走过去,可年轻不是轻狂的借口。
你曾任性的排斥我爱你的方式,你说我的关怀是唠叨,你说我禁锢了你的思想,左右了你的自由。
不是,不是的,亲爱的女儿,我只想让你知道我的存在,只想让你明白我的爱,你在人生的路上走得远了,我只要你知道我会在原地等你回来。
怕惊扰了你,我只得用这种方式,悄悄的,悄悄的告诉你,我有多爱你。
From:爱你的妈妈
To:最爱的妈妈
我只身坐在这考场里,就不可抑制的想到了你,妈妈,让我悄悄的悄悄的告诉你,我有多爱你。
十五年了,我一直被爱着却从未想过回馈爱,五月份的出走将左右的情感灼烧成一团火焰,闷热的天气使它星火燎原,原谅我年轻的躁动,不是不理解你,而是不经意的就中伤了你。
会好的,当岁月过去,我欠你一句;妈妈您不知道我有多爱您!
会好的,无知在这一刻已结束,理性从这一刻开始,于是我的世界,一片明艳。
羞涩的我,只得用这种方式,悄悄地,悄悄地告诉您,我有多么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