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生命中会遇到许多第一次的经历,正是因为有了这些第一次,我们才会成长。
我们每一人都有着属于自己的第一次。
第一次拆快递,第一次网购,第一次坐飞机.....
我们每个人的第一次多的就像天上的繁星一样的多,可是能够真正让我们铭记在心的第一次却非常的少,那一次,使我铭记在心,那是我第一次走夜路。
那天,妈妈发烧感冒了,我去给她找药时意外的发现药箱里已经没有了,恰巧这天家里只有我和妈妈两个人,没办法,我只好穿上外套去给妈妈买药。
虽然现在已经是初春了,可这毕竟是在晚上,还是有点冷飕飕的,风在我的耳旁“呼呼”的吹着,我听着毛骨悚然,鸡皮疙瘩掉了一地。
我走在去药店必须经过的小路里,风在我的耳畔吹着,使我的背后发凉。
看着眼前这没有路灯笃小路,我打了退堂鼓,我心想:“我的妈妈呀,这踏马德也太恐怖了,而且还没有路灯,鬼知道会不会有奇怪的东西出现啊。”
我刚想回去,可妈妈发烧的脸却出现在了我的脑海里,不行,为了妈妈我一定要去买药,不就是过一条小路嘛,没关系的,莘莘你可以的。
我暗暗给自己打起。
我伸出脚,在小路上走上了一步,恩,很安全,没有什么奇怪的东西出现,于是我走了第二步,第三步.....就在我走第十步的时候,我听见了“嘎嚓”的声音,我的心在“砰砰砰”的跳着,
心跳声它越来越响,我也越来越害怕,“嘎嚓”有一声,“谁,谁,是谁,在那里,你,你,出来,我告诉你,我冷月莘可不怕你。”我大声喊道。
回答我的则是一片寂静。
我等了几秒,还是没声音,就在我认为是我自己吓自己,准备走的时候,那个声音又响了。
“到底是谁啊!”这一次我彻底怒了。
回答我的没有别的声音,只是一阵阵断断续续的“嘎嚓”声。
但是我的忍耐是有限度,我决定去寻找声音的来源,我朝着声音走去,发现了害我的罪魁祸首——一只被风吹的“嘎嚓”响的纸袋,看到这,我松了一口气,继续向前走去.....
这是我难忘的第一,第一次走夜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