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经彷徨过,等待过,可你从来都不曾停下你急促的脚步,但我却静静站在原地思考,或许我们的步伐不相同,又或许我们的目标不同,问候如果成为牵绊你的绳索,
或许我不应该对你有过多的问候;关心如果成为阻碍你无形的墙壁,或许我不应该把我的关心变成一道道墙壁,“地球不会因为没了任何一个人而停止转动”,对你而言:“身边多一个人和少一个人,没什么区别”,
当一个经常过问你的一天都在干什么,或是在你生病的时候对你问候的人,你会对TA的行为感到讨厌吗?当然每个人的感觉都是不一样的,所以不能一概而论,所以说要因人而异。
每个人的思想信念不同,所以才会成就我们这个千奇百怪的世界,性情各异的人……
在这个世界上,自己就是任何的根本:你做错了什么事情,首先不是乞求别人的原谅,而是应该让自己明白自己错在什么地方,从警醒自己不能再次犯这类错误,人是不完美的,每个人都有错误的时候,错误是人完善和修饰自己所必须经过的。
人犯错误是可以原谅的,可如果在某个问题,一而再再而三的犯这类错误,那么你就要好好思考,自己有没有在上一次错误中反省过来。
人生如果像一道菜,那么生活就是炒菜的锅炉,而人就是炒菜的人,人不可能从一出生就成熟,需要生活的磨砺,才会懂得种种酸甜苦辣,才会从生活中汲取经验、
从而收获精神、物质的双重财富,这财富是他人所无法窃取的;就好比你不可能一开始就会炒菜,而菜也不是从一开始就是熟的,
需要在锅炉中不断翻炒,在不断翻炒的过程中,你还需要添加调料,而且或许有时候不是一定会取得成功,而是需要在失败中汲取经验,失败给你的永远不是打击,而是经验。
在反复总结以后,我相信一道秀色可餐的美食会是你的杰作!
然而爱是一种责任,更是一种付出,不爱请释手离别,爱请努力珍惜。
世界上没有任何人有责任和义务去等待;你也没有任何的权力去要求别人的等待。
结合生活方方面面,编写出精彩的人生剧本,打造绚丽人生舞台,导演出一场完美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