昙花一现,最美只在一瞬间,那么多的努力、那么多的辛酸难道只为这一个宁静的夜晚么?鸣叫的蝉,在泥土里埋藏了多少个春秋,不就只为了它绽放光彩的夏天么?人生不也一样么?短暂、凄凉。
打开人生的第一页日历,就如掀开一张崭新的图画,岁月的年轮在春天的脚步中增长,生命在风的呼吸中升华。
童年时,无知的我便认为人生就是要永远和爸爸妈妈在一起,随着时间的推移,我渐渐长大,又对人生有了新的认识:人的一生都在学习,不停的学习。
现在,回想起来,人生,不就像是一块钟表么?总会有到头的时候,但要看你这一生会不会留下遗憾。
人这一生,需要目标、追求、奋斗;需要尝尽酸甜苦辣;需要失败后的经验。
“有梦就去追,不觉得累。”——假若你是一棵小草,虽不如花儿的艳丽,大树的强壮,但是你却编织了绚丽多彩的大地。
假若你是一条无名的小溪,虽不如大海的浩瀚,大江的奔腾。
但是你却汇成了浩浩荡荡的江河。
人生就是这样,虽然你是一个不出众的人,但只要经过你努力拼搏就一定会流光溢彩的。
“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人生注定要九转曲折,没有谁的一生是平安顺利的,以至生命中更多劫难的的降临,都是命运逼近你去创造和珍惜重新开始的机会,让你有朝一日苦尽甘来。
虽然曾经因为劫难,遭受到打击与嘲讽,但在一个美丽的春天的,你最终还是会奏响生命的乐章,唱出自己最美妙的歌!
“失败是成功之母。”——再漫长的人生之路上,我们都会经历大大小小多次失败。
但是,我们不能气馁,不能向失败认输,那样的话,就相当于抛弃了自己。
我们应该勇往直前,一心只想着战胜失败,获得成功那一刻的辉煌!
人生,是短暂的,即使真的短暂,我们也要努力拼搏,不让人生如此没有意义、毫无价值。
终究要登上胜利的高峰,打造自己的一片蓝天,像雄鹰一样展翅飞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