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时光作文
童年时光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我的小学生活已经成为回忆,我已逝去那些儿时的多彩梦,童年的七彩足迹也远离我而去……
哪里有温馨的生活?哪里有生机的春天?哪里有多彩的回忆?哪里有深情的歌唱?哪里有无尽的欢腾;尽在这童年时光!
这段时光,也许有些人,只有过去了,才懂得珍惜。
因为当他过去了,未来好多坎坷、枯燥会使他后悔没有好好珍惜人生中最为美好的珍珠时光——童年时光。
童年,像一只脱茧而出的美丽蝴蝶,展现着自己美丽的身躯;童年,像一只翱翔的雄鹰,翱翔在空,心旷神怡;童年,像一只奔腾的骏马,脚踏草地,自由自在。
是的,童年是无比美好,童年是春季的刚发芽的小草,一身生机、绿意;童年是夏日火辣的太阳,充满激情、自信。
童年是秋天的浪漫樱花,有着温馨的花香,童年是冬夜里的小雪花,纯洁、淡雅……
童年是人生旅途中的一地鲜花,它散发着诱人的花香,一个人一生就一个童年,那时的傻,那时的天真、纯雅是你回忆起来嘴角总会勾起一丝笑意,眼泪往往在眼眶里打转……
忘大家珍惜这段岁月,这段时光在人生的旅途中,比例是相当小的,但也很珍贵,很难忘……
童年
我家菜园里面以前有一棵比我的年龄还要大的樱桃树,虽然它现在已经不在了但是我依然很怀念它,正是它陪伴我度过我美好的童年时光。
还记得每到果实成熟的季节那棵树上就结满如同火焰般红色的樱桃,而我则会拿上一个小盆到菜园里面疯狂的采摘那些已经熟透了的樱桃。
几天以后樱桃树上的红色就已经残缺不全了因为樱桃已经基本被我消灭了,但是我依然会拿着我的小盆到樱桃树的周围寻找漏网之鱼每寻找到一颗樱桃我都如获至宝一般将它小心翼翼地放入盆中然后高兴一阵。
父亲总是对我说:只要你在吃樱桃的时候将它的核吐到樱桃树的周围那吗等到来年这棵树下就会生长出很多的樱桃树,我将父亲的话信以为真。
从此以后每当我吃樱桃的时候我就会将核吐到樱桃树的周围。
爷爷对这棵树已经虎视眈眈很久了,因为它阻碍了将要新建的大棚,可能是因为我的缘故爷爷一直没有行动。
几天以后我放学回家我发现那棵樱桃树已经被砍断了,那时候我难过的要死,我的童真突然间汹涌地释放开来绝望泪水无止境地流出来,我走到已经被爷爷砍断的樱桃树的旁边,绿叶在太阳的普照下已经枯萎。
那棵樱桃树陪我度过了最快乐的童年时光,我永远也不会忘记它的。
虽然樱桃树已经被锯断但是它的根会留在我的心中开花结果。
那些年遗失了的童年时光
在我五彩缤纷的世界里,有许多富有传奇色彩的事情。
它们有如五颜六色的小伞花,点缀在童年多彩的梦里。
拾起一朵,既感到可笑,又感到留恋。
还记得五岁那一年,妈妈在洗衣服,她倒了一杯“臭水”,我问妈妈:“这是什么水啊,那么臭,能拿来洗衣服吗?”妈妈笑着说:“小笨蛋,这是漂白水,能把衣服洗的白白的哦。”
我听了,感到很是神奇。
我突然想到一个“好主意”--我天天都在太阳底下晒,都晒黑了,既然漂白水能把衣服洗白,那拿来洗澡也可以使我变白了哦。
说干就干,我先在澡盆里倒满了水,然后放了半瓶漂白水。
然后我就跳进去。
恩?感觉怪怪的呀,很臭呀!我想,妈妈总是说任何事情都要经历困难才能获得成功的,算了,忍忍吧。
想着自己会变白,我竟然在那里泡了半个钟头。
我站起来一看,咦?怎么还没有变白。
回忆着妈妈平时洗衣服的样子,突然在脑子里浮现出妈妈泡完衣服后还要用洗衣粉去洗的呀。
我可能是因为没有用洗衣粉,才没变白的。
于是,我再次拿起洗衣粉往里倒,又使劲洗了起来。
这时外婆看到我不见踪影了,就去找我,我想还是给她一个意外惊喜吧,于是我没告诉她我在哪。
就着样等着等着,我竟然睡过去了。
后来,外婆终于在厕所里找到了已经不成样的我。
她看到我,大吃一惊:“我的小祖宗啊,你,你在干吗啊?”于是,我把事情的前因后果说了个清楚,她连忙把我洗的干干净净。
我还在哭着埋怨外婆把我的美白水给洗了。
后来这事传到家人的耳中,大家都哈哈大笑起来,只有我懵懵懂懂的也跟着大笑起来。
想起来是多么的开心啊。
我的童年,是那么的有趣,好玩。
但,这早以成为历史了,现在迎接我的是考试、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