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作文
今天上午,又有很多"和尚”做操不认真。
都被"太白金星”告上“天牢”了。
“上帝”叫他们再做一遍,他们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呆呆地站在那儿,“上帝”严厉地说:“谁叫你们不好好做操,不会连第一节都不会做了吧?”“和尚”们议论纷纷,有的“和尚”急了,干脆做起了示范动作,孙振杰和万午洋最机灵,一下子就想起来了,做得还好,就是伸手出脚太重了,他们这是在模仿机器人做操吗?我们哄堂大笑,“上帝”却满意的说“你俩做的还好,先下去吧!”他们像老鼠偷到油一样喜滋滋地溜走了。
还有三个“和尚”在“天牢”。
小胖子胡聪豪就是他们之一,他做一下摸一下头,好像不摸头就做不出来似地。
瞧他那缩手缩脚的样子真像只小笨狗熊。
“上帝”情不自禁地笑了,问:“现在谁做得好?”我们异口同声地说:"胡-聪-豪!” 唉!这小胖子就这样混过关笑眯眯的跑到了优秀的一队。
最糟糕的是还有两个人一节都不会,只好天天在“天牢”学做操,可怜呀……
做操不认真学习还会认真吗?我觉得做什么事都要认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