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弟弟【2】
我的弟弟名字叫做“陈志轩”。
别看他是我弟弟,可他却是人小鬼大。
下面来看看他的调皮事迹:去年寒假,我们全家一起回老家过年,过新年了,家家户户总要买礼物给亲朋好友,我们家也当然不例外。
于是给弟弟买礼物的事就交给我了,我心想:“男孩子,不如给他买把玩具机关枪。”
于是我把我的想法告诉了妈妈,妈妈当然举手赞同,于是我们带着礼物兴冲冲回到了老家。
弟弟看见我们给他带的礼物立马高兴地玩了起来,完全忽视了我们的存在。
可是悲剧还在后头呢!只听见我突然大叫了起来:“啊!”让我把我看到的这一幕跟你们详详细细地说一遍:就一会儿功夫,只见他把好端端的一把枪给弄得只能用“破损严重“这个词来形容了。
而我呢?怒气一下子冲出了我的心,我立马把他的枪往怀里一抱,就头也不回的站在他旁边。
他没办法,只好一个劲的哀求我:“好姐姐!”急得都要哭出来了。
看到他可怜兮兮的样子,我只好不忍心,把枪还给了他,谁叫我是他姐姐呀!
我的弟弟虽然很调皮,但是他也有好的一面,那就是好学。
每当要播放“动物世界”他就会准时坐在电视前收看,遇到不懂的问题,就会围着舅舅转个不停。
每当这时候,我总会没好气地说:“别把舅舅给累死了!”可妈妈却会嗔怪说:“那是好学,你应该多学着点,快去看书。”
没办法,母命难违呀,我只好乖乖去看书了
这就是我的弟弟,你们喜欢他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