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点,每个人都有,有的是爱学习、有的是爱劳动、有的是爱看书…...可我的优点是乐于助人。,一方面可以帮助别人,使自己感到快乐,一方面另一方面又了你个人的心肠是善良的。
俗话说好心有好报,你常帮助别人,就能得道报酬。
星期六上午,我跟爸爸妈妈准备去公园玩,这是我恳求了一晚上,他们才答应的。
我怀着十分高兴的心情跑下了楼梯,突然在家门口我发现了一个钱包,我打开一看里面一张身分证,50元现金和一张火车票。
我看火车票的时间2005年1月15日上午8点。
我又看看表,今天正是1月15日7点40分。
啊!糟了,我不顾一切,跟妈妈说:“等我一下,马上回来。”说完我直奔火车站生怕耽误了时间,那个人会着急的,到了火车站,我又找了找,忽然听见有一个女的在哭吗?我走过去问:“阿姨你为什么哭啊”
阿姨说;“我的丢了一个钱包。”我说:“是着个吗?”阿姨说:“是的,谢谢你!”我说;“不用谢!”
在回家的路上,我很高兴,因为我今天又帮助了一个人,这就是我的优点——乐于助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