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闹的运动会3
期待以久的运动会终于来临了,在举行的前几天,我们一直练习比赛的项目,到了前一天晚上我非常的紧张但也非常的兴奋。
运动会的开幕典礼非常壮观,会场也布置的很漂亮,紧接着激烈的比赛就要开始了,我的心里真是兴奋极了。
运动会有许多项目,其中,我最喜欢的项目是趣味竞赛,因为,趣味竞赛竞争激烈又很热闹,但是在比赛时,最后一棒竟然相撞了,所以,我们从第一名变成了第二名,真是可惜!不过运动最重要的是团队的精神,虽然我们得了第二名,但输赢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全班全力以赴的精神。
下午的团体接力竞争也很激烈,致胜关键是参赛者的跑步速度,和团体接棒的默契,由于本班在运动会前勤于练习,所以得了第一名。
闭幕典礼之后我们还要整理会场 ,把全部的椅子搬回教室, 在那个时候,我发现大家的脸都被太阳晒的好黑,好像木炭,虽然如此,但我在同学红通通的脸蛋下,看到一丝喜悦而满足的快乐笑容。这次的运动会真是热闹,希望下次的运动会也能举办的这么热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