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闹的运动会10
“加油!加油!”咦?操场怎么这么热闹?哦!原来是正在举行运动会,大家都在给自己的班级加油呢!
“加油!运动健儿们!你们是赛道上最耀眼的光!”广播里播着同学们投的加油稿,操场上加油的声音震耳欲聋。轮到我上场了,我站在二号跑道,心里忐忑不安,但同学们与老师的鼓励让我放松了许多。体育老师一声令下,我立马像离弦的箭般冲了出去。在我前面的是号称“飞毛腿”的李咏,我心里开始担忧起来,但想到老师与同学期待的目光,我又鼓起信心,发疯似的奔跑。李咏似乎被我打乱了节奏,他那自信的脸上也出现了几分焦灼。最后,我得到了第一名,我认为这多亏了老师和同学们的鼓励。
我回到教室,写了几份加油稿投到广播站,接下来就是最期待的拔河比赛了。我们来到赛场,连赢三局,最后就是与二班的决赛了。体育老师一声令下,绳子立刻绷直了,我们的双手立即像大钳子一样把绳子钳住。我的额头冒汗,牙齿都露了出来,使出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把对方拉了过来。我们得到了拔河比赛的第一名,欢呼了起来。
在回教室的路上,我发现,黎骅的嗓子哑了,蒲浩淋的手被磨破了,我深深的感受到了团结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