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闹的运动会11
运动会的这一天终于来了,我们是准备了各种舞姿和愉悦的新来迎接这一天。
这天。我们扫完地,就拿着椅子到草地去放,。队伍一队一队出去表演,已经轮到我们了,边走边挥手,开始要跳了,一直跳,终于跳完舞了,也是一样,挥手去排好队伍,听完校长的话和介绍之后就回班级的休息的区域坐好。有好热闹、好好玩的游戏喔!像是趣味竞赛、大地接力都是感觉很刺激、好玩的游戏。也有很多的表演可以观赏。很多的家人都来看表演,真热闹。看了很多的表演之后,接下来是我们表演的趣味竞赛。我们五年级四班都下去比赛,比赛坐气球。老师开始发气球,过了一下子,走出去比赛了。一个接一个气球的爆炸声,感觉好像鞭炮在响。已经结束了,我们是第三名。老师说趣味竞赛第三名没关系,但是接下来的团体接力一定要得第一,我们已经三连胜了,我们一定还要四连胜,都不要有一败,所以我们一班要加油。准备要开始跑了,我的一个朋友要跑了。踫!开始跑了,我一直大喊加油、加油,但是我们这一班落后了,我想我们没希望了,换到我一个朋友跑的时候,越跑越快,最后追过了其他班,换我们变成第一名了。
果然还是我们班拿下了第一名了进入决赛了男生也一样喔!在运动会当天,我们女生四百米拿下了第二名男生也拿下第二名,可惜团体接力在第三棒的时候棒子不小心的被别班的人撞掉了,虽然我们棒子掉了,可是我们有运动家精神跑完了全场,虽然我们没有赢可是我们跑完了全场了,这样就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