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闹的运动会12
今天是运动会,我们很高兴,因为我们从上个礼拜开始准备了,终于可以在运动会上大展身手了。
动会上有很多活动,其中我们最拿手的是接力赛,可是也有别的项目是我们拿手的比如、趣味竞赛、赛跑、拔河、等都是我们喜欢的,这些运动都是很好的健身活动,又可以培养团队精神,真是一举两得,在竞赛中,我看见好多同学为了他们的班级在争光,我觉得他们真努力,也有很多家长争先恐后的在为自己的孩子照相,最后是六年级的拔河,我没有参加比赛,但是我和其他没参加赛跑的同学在加油,我们第1回合赢了,第2回合的时候别班很像是像是卡车一样,拉都拉不动最后他们赢了,可是现在是1比1各方都还有1次的机会,最后我们用全力数3、2、1大家一拉别班跌倒了,最后我们就很轻松的把红色的布拉到我们这边所以我们2比1获胜了。我们班男生四百米陈圣文被绊倒了,所以很不幸的只得到第5名。
虽然这次运动会我们没有取得好成绩,但是我们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努力拼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