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闹的运动会15
在4月26日的下午,我们学校举行一场别开生面的运动会。同学们高兴极了,我高兴得连东南西北都分不清楚了。这场大会,我参加了95组的800米长跑和200米短跑。我还听说这次运动会要从26日下午开始,一直到28日下午才结束。
26日的早上,我们做了一切准备,连运动会的号码布都拿过来了。我的运动会号码是“6532”,“65”是指六年制5班,“32”是指第32号。我还知道,那令人可怕的800米就在今天下午,200米是在28日上午才跑。
时间过得可真快,一转眼就下午了。下午,我心里蹦蹦地跳着,我一直在想,800米就要开始了,我到底能不能坚持到最后呢,我带着这样的疑问一直等到了5点整,这时,我上场了,我们的陈老师和班里的同学都早早在跑道一旁为我加油。比赛开始了,我从起点开始向前方冲,刚开始,我就败在了那位田径队员的手下,我想:反正我第一也得不来了,得个第二也还不错嘛!可刚跑完了一圈之后,我后面的一位同学赶了上来,不好,第二又成第三了!不过我不灰心,还是要把这项奖的奖状给拿下来,同学们也对我不灰心,一直在为我和徐晓毅喊加油。快要到转弯处时,老师在旁边喊了起来:“朱浩渺,加油,加油,后面要跟上来了,快点!”我听了,更加紧张了,生怕再把这个名次给丢了。慢慢的,我们眼看就要跑完了5圈半了,我以全身的力气作最后的冲刺……刚刚到终点,我们班的同学都来扶我,还给我水喝……
经过了这次运动会,我知道只有努力,才能干成一件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