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闹的运动会7
运动会快要到了!好期待喔!在期待之余,回忆起前几年的运动会……
每年到了运动会的那天,在我身上总会发生让我尴尬万分的事情。像是去年运动会。当天,非常的热闹。当我们在短跑竞赛的时候。四周的掌声以及欢呼声如雷贯 耳,有人在大喊“加油!加油!”有人在用力的鼓掌。眼看就要轮到我了,我害怕得直发抖,因为短跑一向不是我的专长。但一方面,我又希望自己能拿到跑步的奖牌。就在心乱如麻的情绪之下,我不知不觉的已经排到第二个位置了!当我站在起跑点时,一心就只想着:猛冲!枪声一鸣,终于,我开始跑了!一路上,大家欢呼、尖叫、加油都令我非常的振奋。突然间,发现跑道上只有我还在跑。大都笑了,害我害羞得无地自容。
在运动会时,不管做什么事都会觉得很热闹。早上,一到学校,同学脸上堆满了笑容,说话也特别大声。不一会儿,就会有很多嘉宾告诉我们一堆鼓励的话。他们的声音里也透露出非常兴奋的情绪。因为每个人都很高兴。接着,我们会一个一个年级表演热闹非凡的舞蹈。我们去年表演“高山青”,那高亢的音乐,让我们每个人都振奋起来。还有拔河比赛,“一二!一二!”每个人都使尽吃奶的力气用力的拔。因此,运动会完,我回到家时,就累倒在沙发上,并沉沉的睡着了。
虽然运动不是我的专长,可是每到运动会的前夕,我还是会很期待运动会的到来。期待这次运动会可以和以前一样热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