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闹的运动会13
一年一度的学校运动会已经来了。这一天,风很好,天空晴朗。鸟儿在树枝上快乐地歌唱。他们似乎也在为即将到来的运动会欢呼。
来自各个班级的啦啦队成员陆续到达。他们的欢呼声与“吃甜瓜的人群”的欢呼声交织在一起,现场非常热闹。这时,有啦啦队员在现场跳舞。他们就像美丽的蝴蝶在田野上飞舞。
在跑道上,运动员们准备好了。一个接一个,他们是班上未来的明星,有些自信,有些紧张,有些渴望尝试。观众的目光集中在他们身上,因为备受期待的“800米赛跑”即将开始。这时,裁判吹响了比赛的哨子,运动员们一个个不甘示弱,跑上了跑道。这时,我注意到我们班昵称为“弓箭”的小刚跑在所有人的前面。他的胳膊不停地摆动,他的脚像踩在热车轮上一样向前冲。
突然,他的鞋带松了,摔了下来,腿上沾满了血。但是他不能照顾这些,咬紧牙关,绷紧脸,然后扔掉鞋子,赤脚在跑道上跑。哦,天啊!当他接近终点线时,他像豹子一样冲向终点线。“啊,赢了!”观众爆发出一声尖叫,接着是一阵热烈而响亮的掌声。这位赤脚运动员以不懈的努力和不屈不挠的精神最终赢得了比赛。
比赛结束了。这真是一次难忘的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