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闹的运动会6
校庆运动会即将来临,这也是苗苗小学的生日。所以运动会当天一定是活泼热闹的,学校也规划了许多竞赛项目,并且准备丰富的奖品,真令我万分期待。
为了迎接校庆,在比赛的前几天,我都不断的练习,我还获选班级进场时的掌旗手,担任旗手的工作很辛苦,这工作需要长时间的练习,不但要拿的正,握的直,更要显现高昂的气势,让人看了很有精神,希望我平日的苦练,在运动会时能有最好的演出。
运动会当天,人山人海,班上每个同学都朝气蓬勃,一脸自信满满的神情,一早就在谈论等一会儿的比赛要如何大展身手。操场上妆点了许多五彩缤纷的彩色小风车,把整个运动会场打扮的更加活泼,我是旗手,所以第一个踏入会场,我以自认为雄纠纠气宇轩昂的姿态跨出第一步,但是一看到旁边满满的家长,不由得紧张起来,根据同学后来告诉我的形容,我好像突然变成机器人一样僵硬往前直直走,当时我真是紧张的不得了啊!
整个运动会就在我们热烈的参与下,圆满的结束了,虽然很可惜没有得到班级总冠军,但是在拔河、团体接力、四百米接力赛上,我们班都有很不错的成绩,我也为班级荣誉全力以赴。这次运动会在我的心中已经烙下深深的记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