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闹的运动会5
耳畔传来阵阵欢笑声,映入眼帘的是巨大的旗海,好似所有缤纷的色彩,全都向操场集中,等着运动会的开始呢!
心中的澎湃,随着比赛的项目,一个接着一个,更加高昂激动。“加油!加油!加油!”的嘶吼声,响彻云霄,我的心也High到最高点。好不容易,等到一百公尺个人赛,各个选手都摩拳擦掌,准备大显身手,我的心脏却跳个不停,我对自己说:“稳住!稳住!”,裁判枪一响,我拚命往前冲,不敢回头,怕差一秒就输了,当我第一个抵达终点时,妈妈竖起大姆指称赞我!挂上了金牌,我好开心喔!
炎热的天气,加上我热情的心,喉咙真是渴到不行!妈妈提了两瓶透心凉的“舒跑”,我急忙往肚里灌,舒解了所有的“渴”望。下午的重头戏,就是团体接力,我是第四棒,心中紧张的不得了,很希望能为班上争取最高荣誉,看着同伴这么卖力,我的心也随之起伏不安,“加油!”……终于夺下第三名,全班疯狂的抱在一起,真是高兴极了!
热闹的运动会,带给我的除了是欢乐,还有更多的启示,那就是“团结力量大”,胜不骄败不馁,运动家要有运动家的精神,才是运动会真正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