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闹的运动会2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当天天气晴朗,我的心情是既紧张又高兴!
一走进校门,我马上感染到运动会的气氛,每一个休息区都充满了欢笑声,而我们班也不例外!运动会终于开始了,首先进场的是一年级,他们头上带着一顶奇特的帽子,而其他年级也装扮的很特别!进场结束后,换校长和嘉宾讲话,结果大家都热昏了头,而且双脚发麻呢!第一个节目是“团体操”,各个跳的充满朝气和活力!家长们则再前面不停的拍照。跳完后,就是一百米赛跑,我被排在第九排,等呀!等呀!终于轮到我了,我一听到枪声,赶紧使出全身的力量,死命的跑,但最后还是输了,不过明年还有机会,下次在加油就好了。
下午了,有两个活动让我印象深刻,其中一个是“人肉陀螺”,一开始还未轮到我时,我非常紧张,等了一下子,终于换我们了,我用最快的速度将呼拉圈套上去,和雅萍她们用转圈圈的方式,到老师那边咬糖果,当我还在犹豫要选哪颗糖果时,老师竟然把我的投压下去,害我长出老公公的胡须!最后就是大对接力,原本我们有机会得第三名,但不知道是谁害我们,竟然变成最后一名?就算输了,我们也要有运动家的精神。俗话说:“胜不骄,败不馁”,明年在努力就好了。
这次运动会成绩虽然很惨,不过我还是觉得很好玩!明年再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