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作文
运动会当天,我看到五颜六色的装饰品在阳光下闪烁着,像一只小鸟自由自在的飞翔,再往前,听见闹哄哄的声音、感受到校园热闹的气氛,让我怀抱希望,期待运动会快点开始。
热闹的运动会
跳健康操时,大伙们,脸上带着花俏的面具,身穿像黑夜一样黑的披风,使出吃奶的力气,卖力的跳,发狂的叫,努力的喊,挥舞着可爱的小手向天空招手,赢得全场热烈的掌声。
下午,同学们以不认输的精神,踏出一步步往前冲,后补则是在场边高声的叫喊令人紧张又精采的结束了,我们也不负众望勇夺第一名。果然在我们不断的努力、勤勉的合作下,超越别班。
个人赛跑时,大家满怀希望期待能得第一名,许多人因一次又一次的失望落空而对自己没有信心;也有许多人立誓要得第一,而我正属于这种人。在老师的叫导下我得到第三名,啊!好可惜!
这次的运动会,我学到无论做什么事,一定要有信心才能成功,这次接力大家也是有信心,加上不断的努力才能勇夺第一名,也才得以荣获精神总锦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