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闹的运动会14
今天是星期五,天气晴朗,我们有一件非常重要的活动,那就是今天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开始了。
一大早,运动会准时开始了,操场上传来一阵阵排山倒海的“加油!”声,原来第一个项目是女子60米跑步,枪声还没响的时候,运动员们有的高度紧张,有的却在谈笑风生,枪声一响,她们一个个便像离弦的箭一样射了出去,只要是看见自己班的运动员在,那个班就会站在旁边大喊“加油!”还有的会拿张纸,在纸上写两个大字“加油!”为自己的同学加油助威。跑步结束了,赢得兴高采烈,输得垂头丧气,但同学们没有挖苦她,而是鼓励她,下次再努力。
第二个项目是男子100米跑步,田洋品是我们班跑的最快的,所以大家都对他报以很大希望,同学们在操场上为他“加油!”我们个个喊的脸上发烫,运动员们都在争先恐后地追逐着。田洋品一直在第二名的位置,他努力追赶,一会儿他离第一名只差1米运了,同学们都紧紧的盯着,终于他便使出全身的力气,最后冲刺夺得了第一名!同学们高兴极了,大家欢声雀跃。
后面还有很多项目,这次运动会非常精彩,运动员们也很努力,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同学们也很开心,我也要锻炼身体,希望以后也能参加学校的运动会,让同学们为我呐喊助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