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作文
七月二十一日,趣味运动会如期举行。每个人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可令我十分不解的是:为什么大家都做不到,“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呢?
早上,空气清新,夹杂着草与叶与土的香味。一阵阵的雾环绕着一座座山,那扑朔迷离的意境着实让人陶醉。站在篮球场上,却无心欣赏那迷人的风景,因为趣味运动会中“队列”与“广播体操”的比赛就要开始了。
先是由我们甲班开始。随着老师的的口号声,我们完成了这两项比赛。隐约间,我听到了乙班的同学在小声地议论着:“队列,我们赢定了,你看那几位,那么烂,连方向都搞反了,哈哈,白痴一个。”我听了,万分的气愤!心想:哇噻,怎么可以这样,幸灾乐祸,还骂人呢。
轮到乙班了,乙班的同学广播体操做的不是很好,我就听见我们甲班同学窃窃私语:“广播体操我们赢定了,就他们那样还敢跟我们比。”
比赛项目一场一场地结束了。我们甲班得了两个第一,而乙班却得了四个第一。我清楚地听见我们班的同学轻蔑地说:“有什么了不起,乙班的人是四肢发达,头脑简单。哼!”为什么大家要这样讥讽他们,人家有实力,为什么不真心祝贺别人,反而为自己的输找借口、找理由呢?
每次比赛,都讲究“比赛第二,友谊第一”,而这次趣味运动会却成了“比赛第一,友谊第二”了。
甲乙两班是存在着竞争,但友谊会使大家变得不那么自私的。让我们永远地记住:“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精彩的趣味运动会
春天的脚步已经悄悄地来到了,在这个春光明媚、春意盎然的季节里,我们开展了趣味运动会活动,在这个精彩的运动会上发生了哪些事呢?想知道吗?快来听吧!
周五一大早,我们就带着自己精心做的拉拉队队牌来到了学校,随着一声哨响,比赛开始了。第一项比赛是棒夹球跑。之间葛林怡与王海琳把棒靠在自己的两侧,双腿像螃蟹一样行动,一步、两步、三步,他们渐渐的逼近了终点,又跟小鸟似的飞奔过来,把棒交给后面的人,轮到我了,我不管三七二十一的接过棒,灵活的使球来回动。突然,球好像不听话了,一直向下滑动着,最后跌落在地。我们捡起球,再一次向终点冲去,自己都觉得脚下直生风,好像空气一样的跑到了终点,杆子交给了后面的人。终于,比赛结束了,我们为班里争得了第一名,我一直在跳,因为我知道,团结最重要。
这就是这次这次精彩的趣味运动会,我会一直记着,团结就是第一。
趣味运动会
最近的天气连绵不断,没声地飘落着毛毛细雨,像是无数蚕娘吐出的银丝。好不容易盼到今日,云儿妹妹终于止住了自己的泪水。下午,别开生面的趣味运动会在同学们的兴奋中拉开了序幕。
参赛的同学聚集在操场中间,个个精神饱满、意气风发,争分夺秒地做最后的练习,都想跑得快一些,取得最好的成绩,为自己班争光。操场的四周围满了观看比赛为自己班加油的拉拉队。运动会的规则是:每个班三十人参加,站成一行,手挽手,齐心协力向前跑,全程三十米,跑得又快又整齐的班获胜。
比赛开始了,首先上场的是三( 1 )班的运动员。他们个个精神抖,手挽着手,组成了一张结结实实的网,从起跑线上扑过来,运动员们一边跑,一边向左右看,齐心协力地喊着:“一二、一二……”他们连成一根笔直的绳子,向终点移去,不一会儿,雷鸣般欢呼声响起,三( 1 )班成功啦!该我们三( 3 )班上场了。杨老师临阵指挥,鼓劲,并千叮万嘱别放开手。在老师的希望中,在同学的加油声中,我们个个像只勇猛的小老虎,紧紧挽着手臂。随着哨子的响起,我们冲了出去。我暗暗地对自己说:“加油,加油,我不能摔倒。”近了,我仿佛看见冠军在向我们招手。可就在这一刻,我的手支撑不住了,整个人突然倾斜,原来我们这根“绳子”断了。糟糕,两个女同学摔倒。队伍一下子像一条弯弯曲曲的毛毛虫。瞧,三( 1 )、三( 2 )班的运动员笑了,我们三( 3 )班拉拉队个个垂头丧气。忽然,班长蹲下身,挽起两个丢队的同学,大家忙拉起手,队伍又像一条长龙,雄赳赳前进……操场上顿时掌声响起。看,所有的老师,学生都为我们鼓掌。
啊!这样的趣味运动会让我们感受到同学之间要团结友爱,感受到友谊第一,比赛第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