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篮球的作文800字三:打篮球
今天星期天,我们休息。于是,我约了周彬彬、沈佳炜等同学去学校操场打篮球。大家集中在一起以后,我就把人分成了两队。然后,我们就打起了篮球来了。
比赛开始,沈佳炜发球。他拿起篮球扔给了王帅。王帅带着篮球跑到了篮球架下面。他正要往上投篮的时候,我向上一扑,把他给罩住了,给我来了一个盖火锅!我很快就把篮球从他的手里夺了过来。我返身向后用力一扔,扔给了自己一方的同学。他接过了篮球就迅速往对方的球篮跑去。我迅速跟着他往前冲。他很快看到有人在前面拦截。于是,他找了一个好机会,把篮球扔给了我。我跳起来接住篮球。看到,位置已经与篮球架不远了。于是,我来了一个三大步。纵身一跃,随着身子向上跳动,把手轻轻一翻。篮球从我的手上飞了出去,进入了篮框里面。“好,黄戌奇打了一个漂亮的三分球!”我高兴得跳呀蹦啊。
沈佳炜他们不多说话,趁我高兴的时候,迅速向我方发起了进攻。很快,沈佳炜也一个三分球,投进了篮中。双方打成了平局。后来,对方又打了一个漂亮的三分球,而我们只打了一个二分球。现在我们落后一分,时间也不多了,只剩下一分钟了。周彬彬也想来一个三分球,可惜球被弹了出来。我立刻跳起来抢球。沈佳炜毫不示弱,也跟着跳起来,把我罩住了。球被我拿到了,可是,不幸的是却被沈佳炜抢走了。时间又过去了,只剩下三十秒钟了,眼看他要投篮,又要给他们得分了。周彬彬看准机会从沈佳炜手里把球抢到了手。他又迅速投篮。可是,他的力气不足,投得太低了,连篮框板都没有碰到。我马上飞身跳起来把球抢到了手。时间还剩五秒。我立刻跳起来来了一个大扣篮。篮球进框,时间也正好到了。啊,我们终于险胜他们赢得了冠军。沈佳炜他们气得火冒三丈,可是都不管用了!
篮球比赛结束以后,我们就谈论着各自回家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