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我和老哥早早吃了晚饭,准备来到球场上大干一场。
走进球场一看,哗,人真多,每个场地都占满了,幸亏老哥的同学先来占了场子,不然就只得空手而归。于是我们四人一组,共分成了三组,来进行轮流淘汰赛。哪一队先进五球,哪一队就获胜〔三分球算两球〕。
比赛开始,我与老哥是一组的,先由我们这组迎战B组,我们首先抢到了球,来了个快攻,老哥一个180度转身后仰跳投,轻松得到了2分,接着我又蓝下强攻得手,其他两名队员也各进一球。这样我们就以4:0领先。对方这组太弱了,根本就不堪一击,最后由我的一个三分球直接5:0秒杀了他们。
接着,C组上场,他们这队一个个人高马大,四肢发达,于是我们稍缓心情,又重装上阵。我首先断球得手,传给老哥,老哥迅速窜到蓝下,使出一招回头望月,球入蓝筐,真是精妙绝伦,也引起旁观者一阵叫好,我们这队也十分欣喜。但后来,我们疏忽了防守,使得对方一球员连攻入两球,看来对方实力不弱,不得大意啊。接着,我们便改变战术,对对方关键人物实施联防。逼得他无法单打,我方也搬回一球,现在比分为2:2了,场上气氛渐渐紧张起来,谁也不敢轻易投球,这时我方一员传球给了处在三分线外的我,我突然起手,跃起,防我的球员还没意识过来,我便将球射向了蓝筐,这时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了球上,只见它打在了蓝筐的脖子上,又弹到了筐上,最后居然弹进了筐内,我顿时舒了一口气,我方队员也气势大增。最后,我们也以5:2淘汰了他们……
天边的夕阳渐渐没入了城市之中,夜色也渐渐拉开了帷幕,激烈的球场也变得寂静了,最终我方以8胜1负的战绩勇夺第一,我与老哥沉沁在胜利的欣慰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