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十八日,是个阴天,天气闷热,最适合游泳了,因为太阳不能晒伤我们的皮肤,所以我和爸爸决定去游泳。
我们坐七路车到国际海水浴场,到了海水浴场我们在沙滩上找到了一个有标志的地方,我们换完泳衣,做了热身运动,因为热身运动可以防止在水里抽筋。做完热身运动,我和爸爸就到了浅水区我戴着浮漂游泳,我决定今年一定要学会游泳。爸爸先带着我游了一会,爸爸看了看我的动作说我游的不错,然后爸爸把我的浮漂摘了,看看我是否能游起来。爸爸又告诉我要收腹,才能让身体浮起来,我按照爸爸告诉我的果然游起来了,可我每次都没注意细节,结果游不到三五米就又沉下去了。爸爸说:“不要灰心今天游的很好,先戴着浮漂练一练,把细节做到位,就好了。”
我和爸爸又游到了深水区,爸爸一直陪着我,我发现每根绳子上都有密密麻麻的黑点点,我问爸爸:“那些是什么。”我和爸爸以为是海草,后来爸爸告诉我:“那些是海 虹。”
天暗了我们坐12路,到了羊肉馆,饱餐了一顿,我们开心的回了家,我感觉今年暑假我一定学会游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