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游泳的作文三:教妈妈学游泳
今年的夏天格外的热,妈妈带我去海边玩,还有一件很兴奋的事就是妈妈要请我做老师教她学游泳。
吃过晚饭,妈妈驾车带我来到海边,哇,好多的人啊,远远望去那真叫人山人海啊,我们迫不及待的跑进海水里,一股股清凉的感觉袭来,嗨,生活在海边真幸福。
我让妈妈带了当初我学游泳时用的臂飘,开始给妈妈一边上理论课一边做示范动作,嗨,做老师的感觉真不错,起初妈妈像个小孩子叽叽喳喳吓的乱叫个不停,不敢趴下入水,总算到我批她了哈哈,妈妈看事情不妙哼了一声扑进水里,只听啊一声又爬了起来,叫到好咸,我在旁边先是耽心又转偷笑,嘻嘻,我的小妈妈,知道你儿子当初在游泳馆的不宜的吧。
时间过的真快,转眼已至晚间九点,妈妈说回去吧,太晚了,这期间妈妈进步很快,已经可以到处游了。第二天妈妈就摘了臂飘可以缓缓的游挺远了,别说,真服我妈,的确学的不慢。
通过这次游泳,我在妈妈身上看到了坚强、执着。做了一次当老师的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