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开始的时候,我报了游泳培训班,因为我一直喜欢玩水,也喜欢在大海里畅游。
培训班开始的时候,我们先训练了水下换气我在水中憋得很难受,看起来很简单做起来起却很难。我每次深吸一口气都不敢潜入水中,怎样也没有勇气潜下去。于是教练就把住我的头一个劲往水里按 。一个课时下来我呛得头晕眼花,肚子发胀直恶心。回到家后我跟妈妈说我不想学了,妈妈说作什么事情都不要半途而废,坚持到底才能胜利。于是我硬着头皮坚持着训练,游了几天我就不再呛水了,而且也喜欢上了游泳。我一开始游的很慢,后来经过老师的指导速度变快了。
很快十二天的培训就结束了,我真高兴没有放弃因为现在我也能像鱼儿一样在水中游了。游泳也锻炼了我的意志和不怕苦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