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游泳的作文四:学游泳
暑假的一天,我和家人到福州的一个小区的游泳池里学游泳。
这里的游泳池非常大,深水区有一点五米深,虽然淹不到我,但是因为之前呛过很多次水,所以现在还是会有一点害怕的感觉。泳池里热闹非凡,人们穿着泳衣在水中翻腾嬉戏,处处水花飞溅,看得我眼花缭乱。
表哥说:“一开始学先要熟悉水性。”爸爸叫我把手放在池壁,肩要沉到水中,然后围着游泳池边走动。走进池内,顿时一股凉快的感觉使我不由自主的打了个“啊哟!”。我做累了这个动作,可是爸爸还是任然让我反复练习。
过了一会儿表哥教了我蹬脚、憋气、划手。蹬脚要先把脚收起来,然后翻脚,最后再蹬出去,迅速的夹在一起。学会了蹬脚,又要学憋气了,第一次蹬脚憋气,我就喝了一大口水,难受的喘不过气来,学完憋气又要学划手了,在地面上学划手,我很快就学会了,但由于胆小的原因,一到水中,就像一条龙似的疯狂乱抓。
就这样,一连学了几天,后来经过我的艰苦训练,终于把游泳的恐惧感给克服了,学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