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中,我们迎来了热闹而有趣的开幕式。
等各位评委都在主席台上坐好了后,主持人一声令下,我们立刻行动了起来,首先来的是一年级的弟弟妹妹,他们踏着略带凌乱的脚步,组成了一个方阵, 一二一,一二一 二年级也不甘示弱,用略带稚气地声音喊着口号,那么嘹亮,那么威武。紧接着是三年级的同学,主席台上红旗飘扬,把他们的身板映得那么直,他们服装一致,缓缓走过。三年级过去了,四年级动了起来,他们的方阵不论横看还是纵看,队伍始终整整齐齐,主席台上旁的家长也为他们加油助威,个个涨的脸红脖子粗。轮到我们五年级大显身手了,我们班高喊着: 五二五二,独一无二,团结拼搏,说一不二! 气势也一下涨上去了,就如芝麻开花节节高,一浪高过一浪,其他班也喊着各自的口号,精神抖擞地大踏步走过去。六年级显然成熟一些,踏着军人特有的步伐,双手来回摆动,喊着威武的口号,声音是那么干脆,那么有力,好像每个班都对开幕式的冠军势在必得,他们的口号声久久的回荡在操场,久久不散
开幕式结束了,但我仍记忆犹新,虽然我们班没有取得好名次,但我仍然认为开幕式很有趣,期待着下一次开幕式的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