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作文
今天,凉风习习,桂花飘香,璧山县第五届运动会盛大开幕。我们金剑小学全体师生排着整齐的队伍,举着鲜艳的红旗,兴高采烈地走向体育馆,去参加运动会的开幕式。
来到体育场,哇!原本安静的体育场今天变得热闹非凡。许多人来来往往,进进出出,有的搬器材,有的布置场地,还有的排练节目,为开幕式作最后的准备。
随着雄伟嘹亮的音乐声徐徐响起,会场上顿时安静下来,运动会领导用无比庄重的声音向大家宣布: 璧山县第五届运动会正式开始。 台下立刻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
领导讲话完毕,就开始了文艺表演。首先上场的是城北小学,他们拿着花表演队形舞。你看他们有时像波涛一样起起落落,有时像剑一样齐唰唰站起来。
该我们表演了,我们信心十足走上场,风吹着小红旗沙沙地响,仿佛在给我们加油鼓掌。
节目一个个过去,开幕式结束了,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体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