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生命在于运动作文
对于“人的生命在于运动”这句话,我是深有感触,我个性比较文静,不爱出去玩,天天就待在家里看看书、写写作业、玩玩电脑,父母经常逼着我出去,我都不出去。
然而这样,不久后,坏处自然就显现出来了,我经常胸闷,甚至心脏感到有电流似的,姨姨曾经也向我这样,就是因为太缺乏运动了,她经常到医院去做心电图,医生的结果就是:心脏一点问题也没有。
后来,姨姨多加运动,胸口都不闷了,我忽然意识到,我应该改改平常的生活习惯,我想利用暑假多加运动这样,身上就什么毛病也没有了,而且还增加抵抗能力。
天天安乐地在家里,什么活儿都不干,不去运动,开始似乎挺舒服的,可到最后,发现坏处之时是无法挽回的了!
人的每个部件都跟机器一样,各司其职,但唯一的不同点是:机器坏了可以修理,可是人的器官不一样,坏了就不好修理了,虽然现在有克隆技术了,但是,克隆出来的不一定会比原来父母所予的来得方便。
听表姐说,她班上有个男孩,跟同学玩闹过头,弄坏了自己的某个器官(那是几年前表姐跟我讲的,现在忘记了,只好用“某个”代替)去医院克隆了一个,本来以为好好修养就可以万事大吉了,无料到,竟然在生活的很多地方都不方便!
所以,一定要多加运动!而且运动和睡眠可以保护大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