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是我们在学习中最快乐的时候;是我们展示自己的能力、班级凝聚力的时候。
欢呼声、呐喊声、脚步声交织在一起,汇成了一张激动人心的乐章,让我们一起来聆听这运动会的交响曲吧!
听,同学们为运动员不断地呐喊。
我们班的动作停留在这一瞬间:同学们个个张大嘴巴,脸上一阵喜悦;支一帆和任鹏程将手高高地举着。
将目光延长,原来,正在跑1500米的黄雨珂将对手远远地丢在后面。
6圈半,黄雨珂仍是第一,但我的眼睛都花了,举起双手为黄雨珂鼓掌喝彩。
听,同学们的脚步声一阵阵,如同伴着有节奏的拍子向我们奔来。
200米和400米,周淼以腿长的优势,轻松地赢过那些矮冬瓜选手,在最后的几米,还来了几个高抬腿,真是丑美,也不怕被别人追上。
屠乐怡和唐悦莹也不错,行动迅速,动如矫兔,在比赛中有很好的发挥。
现在来说说我,请不要向我投鸡蛋,我可是有实力的。
但我看到那枪,我的腿就发颤,没有力气。
只听“砰”的一声,我们几个就像躲着枪的野马向终点冲去,风在耳边哗哗作响,树、人在后移,变成了流动的色彩,一眨眼便到了终点。
噢,又是第一,还比男子100米的第一名快0、4秒,心里就一个字——爽。
让我们心潮腾涌的运动会在我们努力拼搏中流逝,虽然我们只有第三,但是下一次我们将力争第一,你们期待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