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运动的作文:运动会开幕式_400字
今天,我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来到学校,参加砂子塘小学每年一次的运动会开幕式,同学们个个神采奕奕,为在运动会上取得好成绩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随着学校广播里传出的进行曲,开幕式正式开始了,首先出场的是了六年级的哥哥姐姐。
他们迈着整齐的步伐通过了主席台,赢得了主席台的阵阵掌声,其他年级的同学也陆续通过了主席台,马上就要 轮到三年级的同学了,此时此刻我的心情非常紧张,心中好象揣了只小兔子,怦怦地直跳。
我努力使自己平静下来,对自己说:“不要紧张,一定要出色的完成这次演出”。
终于轮到我们班了,我们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边迈着整齐的步伐边喊着口号向主席台走去,旁边围观的人群中不断有闪光灯在闪烁,班主任老师的脸上也露出了赞许的笑容。
我们的任务完成了,我的心也渐渐平静下来。
这时四处望去,只见连心桥上、桥下人山人海,操场上的同学们排着整齐的队伍,真像一排排松树,立在平原。
所有的班级都走完了,这次开幕式到此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