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运动的作文:秋季运动会_550字【2】
今天秋高气爽,天高云淡,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
随着侯老师大声宣布:“秋季运动会正式开始”,在运动员进行曲中,开幕式开始了。
走在最前列的是五六年级的大哥哥姐姐们,他们步伐稳健,精神抖擞,口号响亮。
很快轮到我们四(3)班进场了,随着曾佚响亮的口号声,我们雄赳赳,气昂昂,抬头挺胸走到了主席台前。
“向右看!”曾佚一声令下,我们摔起手上的花束,火红的花束整齐的摆动像绿绿的草坪上盛开美丽的花朵,我们迎来的全场热烈的掌声。
举着班牌的同学穿着白色的运动服,系着红蝴蝶结,三名同学走在队伍的前列,分别拿着篮球、呼啦圈和羽毛球拍,象征着我们班级充满活力和对体育运动的热爱。
精彩的入场式上我们班吸引了全场的眼球,四(3)班是我们自豪的名字!
两天的比赛中,精彩分呈,一项项新的校运动会记录在诞生,一幕幕感人的情节在重演,但给我印象最深的是50米班级接力赛。
决赛中我们的对手是四(7)班和四(1)班,一声枪响,我们班的短跑明星李澜像箭一样冲了出去,很快我们以较大的优势领先对手,眼看胜券在握,可胡文杰丢棒了,我们落后了!班主任苏老师的脸急得通红,直跺脚!接下来是龚芯,郭思书,她们奋力直追,已和对手追平。
最紧张的最后一棒交到了莫瑜夫手中,我们多么想他飞起来去夺取宝贵的冠军,但我们还是以一步的差距输给了7班。
运动会让我们全班更加团结,我们时刻作好准备在赛场上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