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山作文400字
星期天,我和爸爸妈妈去爬梧桐山。
因为走公路看不见那些美丽的山山水水,所以我和爸爸妈妈选择走山路——泰山涧。
在去的路上,我一直在想,梧桐山上会不会有很多梧桐树呢?梧桐山的峰顶会不会也在云彩上面呢?我带着这些问题开始爬山了。
爬呀爬,我和爸爸妈妈大约爬了一千九百米的时候,看见了一位手里握着一根蹬山杖的老爷爷正在休息,于是我就走上去,问:“老爷爷,您也在爬梧桐山?”老爷爷点点头,说:“小朋友加油爬吧!你很不错哟。
”我听了老爷爷的话之后变得更加有信心了。
于是,我对爸爸妈妈说:“爸爸,妈妈,我们继续爬吧!”
又爬了一千米的时候,看见了一条干净的小溪,丁冬丁冬地唱着歌向山下流去,我和妈妈迫不及待地跑下去洗了个手,“啊,好冰的水喔!”妈妈说道:“这水就像一个天然的冰箱,真舒服呀!”
接着,我们就到了好汉坡,我们在那里吃着面包,看着风景,开心极了。
原来梧桐山上不只有梧桐树,还有其他许多珍贵的树种。
梧桐山的峰顶真的在云彩上面。
我看着蓝天白云,心里想:我终于战胜我了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