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爱的运动作文【2】
运动的项目琳琅满目、五花八门,例如:打排球、散步和爬山......等,都是全家人适合参与的活动,而我最喜欢的运动项目是─爬山。
我喜欢爬山,因为爬山的益处很多,除了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外,还可以强健身心、锻鍊身体,山是我的好朋友,更是一台健身器材呢!虽然,爬起来气喘如牛、汗流浃背;回家后,腰酸背痛,但还是不虚此行,就这样,每个礼拜都爬山,也让我的身体越来越强壮,有如吃了一颗仙丹一样呢!
记得有一次,爸爸、妈妈带我到台中八仙山,沿路,风景美不胜收,到达目的地后,我就迫不及待的步入这充满惊奇的步道中,刚走没几步,爸爸就发现了一对弥猴兄弟,他们就象是在欢迎我们的到来,走着走着我竟然发现了许许多多的小松鼠正在啃食松果,看起来模样非常可爱,一到凉亭,壮观的云海呈现在我的面前,真像一个柔软的大床,正等着我进入梦乡。
爬山是可增广见闻的运动,也是考验耐性的运动,更是一种休闲运动,但是,也得注意周遭的环境和衣服的穿着,以免发生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