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充满坎坷和荆棘,面对挫折,懦弱之辈选择了放弃;而强者却义无反顾地选择面对,用顽强的毅力去攻克重重难关,一步步走向成功。
毅力是成功的阶梯,毅力是人生不竭的动力,毅力是实现人生目标的风帆。
翻开历史的简册,多少伟人斗士因为具备毅力,才给中国历史增添了辉煌的篇章,使伟大的中华民族繁荣昌盛。
毅力就是不懈的坚持,面对浩浩荡荡的洪水,大禹三过家门而不入,用顽强的斗志,不懈的努力与洪水抗衡,实现了人定胜天的梦想。
爱迪生心强志坚,在经过几百次试验,几百次失败后,找到了"钨",让黑暗的世界亮如白昼,为后人作出了永不泯灭的贡献,这无数惊人的壮举,无一不是靠人们不懈的努力而实现的,具备毅力,你就拥有成功。
毅力是成功的阶梯。
毅力可以改变人的命运,让轻狂的趋于正轨,找回自己前进的方向,是实现人生价值最好的催化剂。
世界著名画家达芬奇,对老师布置的漫长而又乏味的画蛋作业而感到无奈,当他选择放弃的时候,老师的一席话又让他重拾信心,用顽强的毅力从一个一个鸡蛋走向辉煌。
"满纸荒唐言,一把辛酸泪……",曹雪芹历尽艰辛,"批阅十载,增删五次",用十年心血完成了伟大著作《红楼梦》。
人生能有几回搏,十年这个让人听了不寒而栗的数字,常人是很难做到的,然而曹大师用他顽强的毅力做到了。
让《红楼梦》载着他的心愿走向世界的每一角落。
选择毅力,我们就选择了辉煌。
毅力是人生辉煌的动力,是实现人生目标的风帆。
生活上需要有毅力,学习上要有毅力,工作上更需要有毅力。
因为毅力,举世瞩目的万里长城蜿蜒巍峨;因为毅力,红军实现了万里长征;因为毅力,三峡工程完成了大江截流,驯服了桀骜不羁的长江。
当我们遭遇挫折,不要气馁,勇敢面对。
选择毅力,我们就选择了成功,选择了辉煌。
毅力是成功的阶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