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夏秋冬,四季如画。变幻莫测的大千世界,时时刻刻都在演奏着美丽诗篇,时而柔和,时而慷慨,时而激昂。
昨天,一首动人的诗。回首往昔,我们总经不住很多的感慨,为昨日的失败而感到遗憾,为昨日的欢乐而感到美好,为昨日的成功而感到幸福……蓦然回首,我们时常还会默默的流泪,感动于自己这一路地坚强和付出。不管是风雨交加还是晴空万里,都勇敢地踏出了每一步,沿途的风景有时煽情,有时艳丽,有时沧桑,却编织成了动人的诗。
今天,一首奋斗的诗,品味今朝,太多的壮志豪言,太多的甜蜜梦想。每个人心中总有一个想到达的地方,那里会像七色彩虹一样耀眼美丽,会像维也纳金色大厅一样富丽堂皇,那里承载着我们心中的期盼和希望。书中堆积起来的校园场景,三点一线固守的校园生活,分数、试卷冲击着我们的精神世界,因为有了那一份坚定的信念而让我们忘了疲倦,这样的生活让我们觉得是那样的青春。我们用不懈的努力书写了伟大的诗篇。
明天,一首满怀希望的诗,我们谱写过动人的诗,奋斗的诗,而明天,我们一定会自信满满,再现出一首充满希望的诗篇。人们常说:“现实总是残酷的,未来总是美好的。”就像冰雪过后,阳光依旧洒满大地;地震过后,美丽的高楼依旧拔地而起,人民的生活依旧荡漾在小康路上;痛苦过后,我们依旧微笑地生活。相信未来,相信“阳光总在风雨后,乌云上会有晴空。”每一天的路即使不是直通,但只需你转个身子,拐一道弯,就可以抵达那理想的殿堂。
春天给我们演奏华丽的诗,夏天给我们演奏奔放的诗,金秋给我们演奏着丰收的诗,寒冬给我们演奏着浪漫的诗。沉浸在诗的海洋,我们吟诵着动人的诗、奋斗的诗、充满希望的诗。每天都是一首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