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人说,大海非常广阔,非常美丽。可是,我却从来没有见过大海。在一次去小南海玩时,幼稚的我以为见到了真正地大海。爸爸说:“这不是,等有机会了,爸爸带你去看真正的大海。”
自从爸爸答应了以后,我每天都盼望着早一天见到大海。去年“十一”长假,我和妈妈去了北海第一次看到了向往已久的大海。
这是一个风和日丽、秋高气爽的日子。我们来到了海边,我被大海的宽阔和美丽所震惊了。大海宽广雄浑,浩浩荡荡,碧海连天,一望无际。看!蓝天上漂浮着朵朵白云,海面上飞翔着海鸥,海滩上欢笑的人群,浅水处戏水的孩子们……恰是一幅美丽的图画。听!海浪的怒吼声,游客的欢笑声,海鸟的鸣叫声和轮船的汽笛声,构成了一首雄壮的交响曲。我从来没有见到这样的美景,我就让妈妈把壮丽的场景拍了下来。我来到了了宽阔的海滩,海滩在阳光的照耀下光斑点点,绚丽多彩。我赤脚走在沙滩上,软软的沙滩感觉非常细腻,我禁不住脱掉全身地衣服,蹦蹦跳跳地冲向大海,尽情的享受大海带给我们的乐趣。
第一次去大海,大海的神奇和美丽给我留下了深刻地记忆。我爱大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