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大海的作文450字二:大海
“小时候,妈妈对我说,大海就是我故乡……”每当听到这悠扬的歌声,我便会想起那次去海南旅游的经历。
那一天,风和日丽,太阳公公在天上对我微笑,我的心情就像这天气一样,十分开心、激动。因为今天我要和爸爸妈妈一起去海南旅游了,时间如离弦的箭一般飞过,眨眼间,我们已经到达了目的地海南。我们步行来到了大海边,海浪拍打着岸边的岩石,发出了“啪啪啪”的响声,海风迎面吹来,金黄的海滩衬托着蔚蓝的大海,美的不言可传,一朵朵白花花的浪花涌来,带来了大海的“礼物”——五颜六色的贝壳,我欣喜若狂的捡起了贝壳,这些贝壳有白色的、粉色的、蓝色的……数不胜数,小巧玲珑。
大海不但白天时美不胜收,到了傍晚,也别有一番情趣。
傍晚,一望无际的大海,蓝的发亮,夕阳一片红色,再加上金光闪闪的沙滩,让人陶醉在这美妙的时光,我站在海边,看着海鸥掠过的海、看着被夕阳装点过的大海,仿佛置身于天堂之中,又觉得这是画艺高超的画家妙笔生花,画出的画,简直无法形容。
“……海风吹,海浪涌,随我漂流四方……”每当这歌声再次响起,我眼前总会浮现出美不可言的大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