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大海的作文450字四:家乡的大海
早晨,红日冉冉升起,阳光染红了天边的云霞。岸边,那蓝色的海水拍打着金色的沙滩,海鸥在半空中盘旋。绚丽的朝霞映在广阔的海面上,如同仙女身上披着的红绸,把大海装点得格外艳丽。
中午,大海格外动人,海面湛蓝湛蓝的,像一块巨大的蓝宝石,灿烂的阳光轻轻地撒在海面上,如点点碎金,在海面上闪烁。
晚上,星星在天空中调皮地眨着眼睛,渔火在海面上跳动,使你分不清是星星的天地,哪儿是灯火的地盘。不由你不想起一种似乎神秘的境界。
大海不但美丽,还是一座巨大的宝库。海底高低不平,有山崖,有峡谷,海水有深有浅,从海面看,色彩就不同了,海底有各种各样的珊瑚,有的像绽放的花朵,有的像分枝的鹿角。海参在海底懒洋洋地蠕动。大龙虾身披甲,划来划去。样子还挺威武……
大海还是我的知心朋友,我有烦恼时,就来到这美如虹线的沙滩上,拿着色彩斑斓的贝壳,向它诉说我的烦恼。阵阵凉爽的海风吹来,使我不愉快的心情渐渐平静下来,浪花扶摸着我的小脚丫,温柔地把我安慰,使我的心胸宽广起来。
大海啊!你是美丽的,你是富饶的,你又是深情的,你那广阔的心胸,时时启迪着我。我由衷的赞美你,家乡的大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