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大海的作文450字五:美丽的大海
如果有人问我:“你最喜欢去哪玩?”我会脱口而出:“去海边远望海天一色的壮观景象,感受阵阵浪花的冲击,我的整个身心仿佛融入到大海里了.
每次回老家,我都会去看美丽的大海早晨,大海在晨曦的照映下,变的金光闪耀、波光粼粼的分不清哪个是海,哪个是蓝天?海风呼呼的吹着,海浪一个个接踵而至,接连不断地打在柔软的沙滩上,清脆的海浪声悦耳动听涨潮时,蓝蓝的大海翻起滚滚波浪,轮船鸣笛航行,海鸥在海面上翱翔,鱼儿快活地游来游去退潮时,海水渐渐远去,渔民下海捕鱼,捉螃蟹,小朋友在沙滩上捡贝壳、玩耍、做游戏,有的小朋友在相互追逐、嬉戏,还有的小朋友在堆沙堡、挖沙坑,忙得不亦乐乎.
夜晚的大海更美了在幽美的夜色中,踏着软绵绵的沙滩,沿着海边,慢慢地向前走去海水轻轻地抚摸着细软的沙滩,发出柔软的刷刷声晚来的夜风清新而又凉爽夜晚,人们三三两两地来到这儿嬉戏、玩闹、休息愉快的笑声不断飞扬开来,就像是海面上不断涌起的海浪,很美、很美.
我爱美丽又富饶的大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