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与我
有时散布在田野乡间,风轻轻走过,温暖的阳光下沐浴著大地成千上万的花朵,争艳夺美,让我喜爱上大自的旖妮风光.
远离了都市繁华,来到大自然的原野中,徜徉在一片如茵的草原,我爱那漂浮的白云,我爱看那碧蓝的天空,我爱那可爱的小鸟,我更爱那花香鸟语,大自然实在太美妙了多少的白云为我铺路,花草为我颤动,波浪为我汤漾,鸟儿为我歌唱,不知不觉我已沉醉在其中了.
夜晚,走出院子,看那皎洁的月光,听那美妙的虫鸣,顿时全身坦然舒畅.
晴空下,一片无垠无涯的海,海连著天,天连著海,顷刻间我感到人的渺小,如沧海一粟,看那一波又一波的浪花,美极了,听水击石声,像在战场上人类愚昧的自相残杀,震撼了我的心扉,不尽为人类感伤.
大自然给我的启示实在太深刻了,它使人感受到温暖,也让人的心灵得以净化,增添了多采多姿的风貌,在人的世界中,或许每个人都需要这帖补剂,调剂我们忙碌紧张的生活,使它成为我们不可或缺的动力来源但是现金有许多人忙於工作,却疏忽了欣赏她,撷取她朋友!该停下脚步,用心灵感受一下大自然的美妙,定能让你疲惫全消,获得你异想不到的效果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