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那睡饱的小狗好像刚生出不久的小孩也喜欢四季就像魔术师,一下忽冷一下忽热,还会飘来飘去的也喜欢那咸咸的雨水好像妈妈煮菜用的盐巴啊!
我爱大自然!我不喜欢那可怕的台风,我只喜欢温暖的阳光我不喜欢那凶巴巴的老虎,我喜欢温柔的小猫;我也不喜欢黑漆漆的夜空,喜欢天上有星星的夜空.
我爱大自然!我喜欢看那强壮的树木,好像春天强烈的阳光也喜欢那吃饱的猫咪好像肥嘟嘟的气球更喜欢温和的月光好像妈妈照亮大地一样.
大自然对我来说,是我心中的一块净土,如果没有了它,我就不可能活的快乐,如果空气都很不新鲜,那我一定也不会快乐,只有大自然才是我心中最宝贝的部分,所以我们要好好的保护大自然,不要让别人来破坏大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