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与我
花,美在色彩;天,美在清澈;云,美在纯洁;山,美在巍峨。自然之美,源于这些美丽的景物;自然之美,源于这些美丽的永恒。
我多想走遍中国各地,去欣赏自然的美丽。白天,站在泰山之巅,俯视华夏美景;夜晚,漫步于卢沟桥,观看卢沟晓月。自然的画笔,画出了如此美妙的奇观!海的壮阔,林的青翠,冰的晶莹,石的奇特都是大自然赋予它们的美丽。
我喜欢夕阳,它散发着美丽而又令人恬静的红光,给大地投下一片金黄,我躺在柔软的草地上欣赏着,红光映在我身上。它温暖着我,我拥抱着它。那感觉就像亲人一样,是那么的温馨。
远处的天边,有几个小鸟盘旋而上,扑着翅膀,空中还飘着几片羽毛,在金色的背景前划过道道优美的弧线。阳光透过彩色玻璃窗折射出七彩的光芒。夕阳投下最后一缕金光,夜幕降临。多么美丽的场景,梦幻般的场景。
事物遵循一定的规律发展,不管是兴还是衰,它都是美丽的。即便如一现的昙花,它开的时候是那么令人惊赞,然而它凋谢时也是那么地轰轰烈烈,令人敬佩。大自然自身的美,也许就是一种魅力无限的美吧!然而,由于人们的乱砍滥伐,美丽的长江黄河变得浑黄污浊,甚至出现断流现象。
大自然,是我们生存依赖的家。我们对它进行攻击和破坏等于把自己往火坑里推。为了我们能够更好地生存与发展,我们应当好好地珍惜它,爱护它。
美是永恒的,美是无可瑕疵的!自然之美,永恒之美,美的升华,美的永筑!让我们共同来保护它!让自然美变得圣洁和永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