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是四季中最凉爽的季节,也是无声无息的,悄悄的来到我们的身边,也没有任何的暗示。偶然抬起头,发现树上的叶子黄了,水杉随着风儿在舞蹈。半空中的飞叶很美,让人有无限的遐想。
农民最爱的季节,也应该是秋天。放眼望去那金黄色的蹈子,结实累累,心理都有说不出的快乐,每天在火热的太阳下辛苦的工作,总算有代价。爱吃水果的人,到秋天就可以大享口福了。在琳瑯满目的市场里,摆满了鲜红的苹果、黄色的香蕉、紫色的葡萄…….等。 吃起来酸酸甜甜的,多美味可口。
秋天,不像夏天那么的热,也不像冬天那么冷,气候刚刚好,啊!大家都爱秋天,秋天真是美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