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味道【5】
秋天的味道,有着浓浓的人情味,有时从山上往下看还能看出一大片红红的枫叶,当枫叶一片一片的落下,彷佛下着深红的雪,令人赞叹不已,这就我喜欢的秋天。
秋天,我最喜欢的季节有两个,第一个是秋天,第二个是夏天,因为秋天有着我爱的苹果、柳橙、火龙果、文旦、木瓜等等,这些都是我爱的水果。接着还有秋天的青菜,我喜欢的有秋葵、冬瓜、栗子还有苦瓜,这些都是我爱的食物。
当秋天到来时常会有清凉又爽快的凉风从自己的身边吹过,这时就能感受到秋天来了,有人会说:“别来呀!秋天”,也有人会说:“快来呀!秋天”。但是秋天必定是会到来的,也是会走的,季节变化充满无奈的味道。
总而言之就是秋天请快来呀!这样我才可以吃到我最爱吃的青菜以及水果了,我喜欢这秋天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