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冬天【4】
北风呼呼吹,吹得我鸡皮疙瘩长满全身,早上非常冷,我还是得硬着头皮,起床上学去,把自己武装起来,像挡箭牌一样,因为冰一样的冷风是一枝一枝的利箭,超可怕的!
我头皮发麻的走到学校上课,每一节下课都躲在教室,因为真的好冷喔!
“当当当!”不知不觉已经放学了,我满脑子里想着爸爸妈妈带我去吃什么好料,没想到,爸爸妈妈竟然要带我去吃火锅,哇!正中下怀!
火锅“波波波!”的响,许多火锅料像游泳选手一样纷纷跳下水,那一剎那间,真叫我心花怒放啊!滚了之后,我大快朵颐一番,全身立刻暖呼呼,爸爸还全身满头大汗呢!吃完以后,我们去商场买了很多东西,回到家,我们家演的“恐怖片”上场了,因为我爸妈凶巴巴的说我小孩子怎么要东要西,贪得无厌?一直骂我,骂到我停止说话为止。洗澡的时候,我告诉妈妈,我知道错了!一开始,我的心冷得一直发抖,但我还是跟妈妈聊天,而且聊得很开心。洗完澡,穿上睡衣,准备睡觉,有种暖呼呼的感觉涌上心头,因为妈妈是为我好,是很爱我的。
隔天早上,叽叽喳喳的鸟叫声和滴滴答答的雨滴声,把我吵醒了。我一起床,吃完妈妈为我准备的早餐,觉得好温暖。记得上个月的十六号和十七号,爸爸妈妈带着我和堂弟、堂妹一起去香溪泡温泉,虽然爸爸说温泉没有像以前一样那么热,但是我和堂弟、堂妹还是很开心,因为身体和心里都暖呼呼的。但是有一次我要去找表哥玩,却忘记穿外套,所以我回家的时候,我就被爸爸臭骂了一顿,自从这次的教训,我再也不敢犯同样的错了,因为爸爸的:“责骂”是最温暖的关怀!
冬天的温暖有非常非常的多,例如吃火锅、泡温泉、睡大头觉……等,只要我们心中觉得温暖,就可以度过每个寒冷的冬天。我要谢谢爸爸妈妈的关怀,因为他们的关怀永远是我最温暖的太阳、最温暖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