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来了【4】
一滴雨水,划破了寂静的夜空;一阵狂风,吹醒了人们的担忧。这一次天秤台风,把人们的一切,通通给带走了。
在一个风雨强劲的夜晚,一个强烈的台风从东南方进入厦门。虽然对北部一点影响都没有,但是对中、南部来讲,影响可大着呢!
台风来的当天,我看到电视上,各地的灾情,真是令人心惊胆跳呢!不管是有几人死亡,或者是几人失踪,都是这个像恶魔的台风所造成的。天秤台风,使我们常常吃的蔬菜、水果,通通用它的子弹雨水,给摧毁掉,用炮弹把山区的石头,变成土石流,使山上的居民,被埋在里面。也用深水炸弹,使海水掀起一波波的浪潮,把人通通卷走。这一些武器使每一个人,都忙得焦头烂额。
才刚刚说完,这可恶的恶魔就向多啦A梦借风神的扇子,用力的往厦门扇,让各地的灾情更加严重。这恶魔台风,让我们的菜价上涨,厦门人的心血,一夕之间,就被毁了。希望台风不要再摧毁厦门了。
雨,逐渐变小了,风也慢慢消失了,从乌黑的天空,转为蓝蓝的天空,一切慢慢的恢复像之前一样,看到满地的垃圾和树叶,使人心情更糟。经过了这几天,发现这一些雨水足够解除旱灾,这样厦门迟早可以像以前一样美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