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的阳光【3】
经过连续几天的下雨,好不容易太阳公公终于露脸了!温暖的阳光映照在大地上,让每个人的脸上都露出了笑容。
在寒冷的冬天,太阳公公远远的躲在云层里,让我们无法感受到他的温暖。这时候的我们,觉得非常寒冷,窗外的景象非常平淡,看不到五彩缤纷的小花和飞舞的蝴蝶;冷风飕飕吹着,路上看不到忙碌的行人,这时候我才知道阳光带给我们的温暖是无限的。
冬天走了,春天来了,太阳也悄悄的出来了。这时候的大地生意盎然,有着可爱的小动物在玩耍,于是我们也把冬天穿的大衣脱下来,跟着他们一起享受太阳公公带给我们的温暖。有了阳光让我们可以运动、游戏,也可以让花草树木长得又高又壮,到处都有生机,所以我喜欢温暖的阳光。
每天因为有阳光的照射,让我们有着暖呼呼的感觉,也让我们乐于到外面活动,看着美丽的花草,欣赏小动物欢喜跳跃的模样,这时候的我,也不会懒洋洋,因为有温暖的阳光陪伴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