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天空【3】
我常常在窗口前仰望着天空,白云就像一朵朵棉花,想要把它给采下来,做成舒服的棉被和枕头,晚上,一定会睡得很香很香!
在高高的天空上,缤纷的彩虹弯呀弯,就是我最爱的溜滑梯!溜啊!溜啊!溜到远方去抓星星,做一条漂亮的项炼送给妈妈,妈妈一定满心欢喜!躺卧在天空的怀抱,轰隆!轰隆!刺耳的声音,好像雷神在怒吼,不知所云说了些什么,地上的小花、小草,全都吓得垂头丧气,鸟儿也横冲直撞!天空暴跳如雷,我仰望天空的哀嚎,渴望拨云见日。
终于,太阳探出了头,对我微微笑,带来红宝石般的光芒。浩瀚的天空,又将再次展现!我要紧紧的抓住它,那蓝蓝的天空,那太阳般灿烂的笑容,绝不让它从我指缝中溜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