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作文
早晨,浓雾弥漫,像神秘的面纱,穿梭在翠绿的森林中。伸手想捕捉,但"他"就像顽皮的小孩,捉不着、摸,也不着。
正午,烈日当头,晴空万里,我正想午睡在那柔软的棉花上,可怎么找不着它的踪迹?残留的,是那一点、一点不成枕的斑点。恐怕,是它在仓皇逃离的时候,所留下的脚印吧!蓝天,占满了这浩瀚天空,宣示着,它才是天空的霸主。把所有不该"停留"在它的领土之人,通通驱离,多么霸气!下午,黄昏斜照。天空不再是蔚蓝色,它已变化成橘红色。多么神奇,多么美丽。云儿这时才匆匆的走出来,像昰赶场音乐晚会,盛装出席,穿上深橘红色还带点淡紫色的服装。似乎想和大家说"我才昰今晚的主角!"
他们开始寻找伴侣,准备在这广大的"舞台"上,尽情的跳舞。多么热闹,多么轻松愉快。
它,向我、向大地、向世界告诉,我,天空,昰多么神奇、多么奇幻!昰啊!我知道,它向我呈现的,是大自然神秘而美丽的景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