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的天空【2】
太阳爸爸有一个小孩,就是勇敢的小鸟。月亮妈妈的小孩是谁?就是可爱的小星星。有时太阳爸爸生气了,就会叫乌云叔叔,下起可怕的狂风暴雨,让我们的青山和人民受伤。
下完雨,彩虹阿姨就出来了大家都很开心,都忘了乌云叔叔刚刚下过的大雨。晚上时,月亮妈妈出来了,可爱的小星星也出来了,月亮妈咪带着小星星去看夜景,小星星像颗美丽的钻石一样,惊奇多变的天空真的很好玩。
白云弟弟出来啦!白云弟弟正在吃他喜欢的棉花糖,突然间,白云弟弟很难过,为什么会难过?因为他的棉花糖已经吃完了。他边走边哭,去找太阳爸爸来哭诉,太阳爸爸买了棉花糖给他吃,白云弟弟就笑了。
天空是个爱漂亮的女生,她有很多的衣服,有红的、橙的、黄的、绿的。她还有很多的朋友,我们不能伤害,美丽的天空,天空很奇幻,我们要保护大自然的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