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的天空【4】
天空,一个高深莫测的地方。天空,一个变化万千的世界。在昼夜、气候的不同下,展现出不一样的风格。
天空的蓝衣裳,是她最大的骄傲。在雨的洗净下,没有任何瑕疵。
偶尔出现的几片白云,是这件衣服最与众不同的地方。那洁白的云朵幻化各种形状,把天空的衣裳打扮得更漂亮。
一到夜晚,天空就换上一件独一无二的黑紫色晚礼服。银白的月亮,是别在衣襟上的胸针;一闪一闪的星星们,则是那耀眼的水晶珠。
当天空的心情好时,就穿上湛蓝的衣服,彷彿要去参加喜宴似的,把自己精心设计一番。
当天空心情低落时,就会换上一身灰濛濛的服装,有时难过的哭了,那串串的雨丝就是她伤心的泪珠。
天空是位让人摸不透、猜不着的小姐,她永远变化多端,却又让人深深着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