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大自然作文【2】
从古至今,人们不间断地探索、追求。至盘古开天辟地以来,东方有女娲,西方有亚当、夏娃;它她们创造了人,这是人们的智慧。至商朝以来,中国青铜器进入鼎盛时期,这是大地赐予我们的财富。至第一次世界大战以来,人们得到了更好的生活,这是人们的知识。
可,我们有没有想过,这些神话、器皿、机器,除了有我们的知识与智慧以外,谁还、给过我们最大的帮助?如果没有他,我们就是有智慧与知识又能怎样?能够制造得出什么?能够满足我们的需要么?能够让我们的猛变得格外能够美好么?
看,他抚养了万物,他培育了赤橙黄绿青蓝紫,他慈爱地看者他们成长。蓝是他最爱的孩子,在他的各个角落都能看到蓝;绿是他最爱的虐人,在他的身边,处处都有绿的影踪。他种植培养了红花绿草。他还有春夏秋冬这四个兄弟姐妹。春姑娘使万物复苏;夏老弟使他们更加茁壮、艳丽;秋妹妹让果实更加成熟,使不能常青的万物落叶归根,不能御寒的动物冬眠;冻爷爷让一切全浸在一片雪白之中。这时,只有梅陪他度过一个又一个冬季。梅的身体里有一股不怕冷的傲劲,陪着冬爷爷任凭风吹雨打也不能使她低头。这便是他最欣赏的小女儿吧!而另以为小女儿则是为人们报晓春的到来。
听,小鸟在歌唱,风儿在歌唱,他有沉浸在儿子们欢快的歌声中了,沉醉在这透心凉的曲调中睡着了。绿叶沙沙地给风儿,鸟儿伴奏,也为他少年送去一丝凉爽,让他不会热得汗流浃背。慢慢地,所有儿女都加入了这场演唱会,让他得到了一次艺术的洗礼。
闻,这朵花儿的芳香,嗅一嗅那朵花儿的芬芳。个位女儿都在使出全力展现自己的美丽。争着让他看到,闻到。叶、草也加入了战局。他们没有芳香,却有清香。
这时,他说话了:“孩子们,你们要把自己的美丽和力量都奉献给别人,不能只给我一个啊!我不能独自欣赏,而要让大家看到,听到,闻到,欣赏你们每一个的重大用途啊!”
他的儿女们没有争吵,而是高兴、无效着走开去默默奉献去了。从没有打闹,从没有争吵,从没有面红耳赤;只有安静和谐、温馨动人、优雅高尚的合作,美丽地相视一笑。能使他们这样做的只有他!
他――就是他们伟大的父亲:大自然!他的儿女就是他的荣耀!